五官像「融化冰淇淋」黏住下垂!她站一旁聊天 竟遭煙火炸傷失明

▲▼(圖/翻攝自amedpost.com)

▲基爾斯緹的臉遭煙火炸傷。(圖/翻攝自amedpost.com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38歲的美國女子基爾斯緹(Kirstie Young)今年早前,與朋友一同在享用BBQ時,意外遭到一個橫向爆炸的煙火攻擊,她的頭部遭受嚴重的創傷,不僅臉上的骨頭粉碎性骨折,她失去了左眼,腦部還出現腦溢血的症狀,在住進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41天後,開始了她的康復之路,因為這場意外讓她左半邊的臉,像「冰淇淋融化」一樣,所有器官幾乎黏在一起並向下垂,模樣十分嚇人。

根據外媒報導,事發當天基爾斯緹與朋友一邊聊天,一邊享用BBQ,沒想到一旁的煙火突然失控,點了火之後並沒有按照原本預設的路徑向上噴發,而是往橫向噴射出去;火花射向了基爾斯緹並且爆炸,威力強大到粉碎她臉上的每一塊骨頭,更一度造成她生命垂危。

基爾斯緹左臉的骨頭因為大量粉碎,醫生不得不將骨頭移除,造成她左半邊的臉像是冰淇淋融化過後的模樣,所有的五官都黏在一起並下垂;此外,意外讓她失去了左眼,而右眼的視力則是只剩下30%,她更嚴重的腦溢血住進了加護病房41天。

在接受過30多次的手術後,基爾斯緹仍然無法獨力行走或站立,這樣的狀況也讓她失去了工作;儘管已經康復了273天,基爾斯緹仍然無法輕易接受這樣的外貌,她說有好多次都不忍心從鏡子中看見自己,還會請護士將鏡子蓋上,而且外出的時候,大家都會盯著她看,有些好奇心強的孩子還會問她發生甚麼事了。

基爾斯緹稱,沒有人知道意外當下到底出了甚麼問題,但可以肯定的是,其中一個煙火一定出了問題,因為它不是朝著空中爆炸,而是橫向的射出,它只是剛好在錯誤的時間站在錯誤的地方。不過讓基爾斯緹最沮喪的是,她的姪子在意外發生的4天後出生,但她從未去看過一眼。

雖然臉上的模樣變的不是令人滿意,不過基爾斯緹在4個月前幸運地找到現在的伴侶,兩人過著幸福的生活;現在的她只希望可以在不久的將來,進行眼窩重建手術,並獲得置入假眼球的資格。基爾斯緹也說,她覺得大家應該要避免放煙火,或是在釋放時要特別小心,並在寬大的公共場合釋放,而不是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