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喉影片曝光!北歐2女遭「斬首」陳屍摩洛哥深山 警逮激進分子嫌犯

好姊妹一起出國卻陳屍摩洛哥深山 野外遭遊民割喉斬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ouisa Vesterager Jespersen&Maren Ueland))

▲露易莎跟瑪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ouisa Vesterager JespersenMaren Ueland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丹麥24歲的露易莎(Louisa Vesterager Jespersen)和來自挪威28歲的瑪倫(Maren Ueland)日前一同出遊,兩人在摩洛哥的阿特拉斯山脈(Atlas Mountains)上露營時,卻意外遭到殘酷殺害;兩人分別在帳棚內外被發現,一人遭到「斬首」,另一人的喉嚨則是受有嚴重割傷。當地警方在調查後認為,這場襲擊事件具有「恐怖主義」的一些特徵,目前已經被逮捕的嫌疑男子也被確認屬於激進組織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露易莎和瑪倫的屍體在17日時,於Imlil附近一處偏僻的地區被發現,該條路線是前往北非最高峰圖卜卡勒峰(Toubka)的路徑之一。警方在日前在摩洛哥的旅遊中心逮捕了一名確認為嫌犯的男子,目前正在追查其他嫌疑人。

警方發言人薩比克(Boubker Sabik)稱,露易莎跟瑪倫在一處難以到達的山區中,毫無防備的遭到殺害;社群網路上近日則是發現一部疑似為兩人遇襲的影片,片中一名女子痛苦的尖叫著,一旁的男子則是拿著似乎是菜刀的武器,瘋狂攻擊女子頸部。警方目前正在追查該影片的真實性,以及是否與這起殺人案件有關。

此外,警方在調查當中將搶劫的因素排除在外,因為受害者的財務並沒有任何損失;相反的,「性侵害」很有可能為這起謀殺的原因。報導中指出,除了遭逮男子的身分證件遺留在事發現場之外,也有民眾目擊,嫌犯跟其餘3名共犯似乎與受害者們在同一區域露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