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才復出不久...韓羽球帥哥李龍大遭爆和明星妻子分居欲離婚

▲李龍大結婚。(圖/翻攝自李龍大推特)

▲李龍大與妻子卞秀美遭爆分居。(圖/翻攝自李龍大推特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2016年里約奧運後一度退役,南韓天才雙打好手李龍大今年搭配金基正以「自由人」身份復出,仍受到南韓擁戴,不過近日卻遭爆與女星妻子卞秀美(音譯,Byun Soo Mi)已經分居,為離婚做準備,而女兒撫養權還未定。

作品有電影《三個夏夜》、《我們的戀愛履歷》的演員卞秀美,2011年在一羽球相關的活動擔任主持人,因此認識了李龍大,隔年兩人在泳池約會照片外流,戀情曝光後愛情長跑6年於2017年2月結婚,沒想到才過了一年多,兩人就被南韓多家媒體爆出分居消息,且都在為離婚做準備,而據悉兩人的女兒撫養權問題還未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南韓李龍大。(圖/CFP)

▲李龍大今年復出。(圖/CFP)

李龍大15歲就被選入南韓國家隊,創下隊史最年輕紀錄,接著又三度登上奧運殿堂,2008年北京奧運搭擋李孝貞拿下混雙金牌,接著2012年倫敦奧運搭擋鄭在成拿下男雙銅牌,可惜2016年里約奧運搭配柳延星卻在8強意外落馬,沒能為南韓再添牌。

奧運無緣4強後,李龍大/柳延星在該年的韓國公開賽決賽擊敗大陸組合李俊慧/劉雨辰拿下冠軍,以世界第一之姿完美宣告退役,希望給年輕人更多機會,但也語帶保留地說有機會仍想為國效力,過了2年,李龍大以「自由人」身份復出卻身手未減,搭配金基正在超級300西班牙大師賽拿下冠軍,接著超級500賽韓國公開賽打進8強、超級300澳門公開賽也拿下冠軍,目標直指衝回世界前8。

關鍵字: 南韓羽球男雙李龍大離婚分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