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長髮時髦、比短髮多了女人味!女星們紛紛換上「鎖骨髮」

▲▼女星換上鎖骨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麗穎的鎖骨髮,引起大家紛紛仿效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擁有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,就像拿了張勝利入場卷。前一陣子女星一窩蜂將頭髮剪短,但短髮還是有點挑人的,如果不敢一次剪太短,不妨試試鎖骨髮吧!髮長接近鎖骨,進可攻退可守,想要造型或是綁起來都很容易,自然垂下的時候,更是非常迷人呢!

▲▼女星換上鎖骨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賈靜雯的髮型好減齡,連婚紗照也是以自然髮型上鏡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微博)

1.微翹鎖骨髮

自然垂落的外翹髮很有女人味,不刻意造型的自然翹度,讓視覺年齡小了好幾歲。隨手撩撥,隨便都能散髮女神氣場,比起長髮的沒有精神,鎖骨微翹髮不僅有神,還帶著時髦個性,活用度更高!

▲▼女星換上鎖骨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半長不短的鎖骨髮,可個性也可甜美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2.空氣捲鎖骨髮

張鈞甯目前就是空氣捲鎖骨髮的最佳代表,慵懶的微捲很有自己的調調,搭配鬆柔的髮根,正是今年秋冬的主流。隨性的將頭髮側分,就很迷人。這髮型很推薦給髮量少的女生、捲度一上、秀髮相對蓬鬆,再也不擔心頭髮扁塌眉型了。

▲▼女星換上鎖骨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中分造型把趙麗穎的小圓臉也變成了鵝蛋臉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吧)

3.中分鎖骨髮

曾經有髮型師說過,中分是最能修飾圓臉的,只要一中分,女神氣場就能全開,兩頰旁邊的髮絲又能修飾兩側,可說是小臉的幕後功臣。不知你有沒有注意,很多日本女星都愛留著個髮型,簡單又能顯現優雅氣質,想要休閒或是正式都能隨心所欲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女星, 鎖骨髮, 髮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