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點點也太可愛了!RMK必買春妝3大攻略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、攝影

以歌舞劇《樂來越愛你》作為靈感,日系彩妝RMK在2019年推出全新的春季彩妝,以綠色、黃色、桃紅色等繽紛的顏色,搭配可愛的點點,打造出全新的彩妝系列,《ET FASHION》也整理3款一定要入手的春季彩妝,不但顏色很厲害,質地也是非常值得入手。

▲RMK春妝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☞玩色點采眼頰盤,售價2450元

以點點設計的玩色點采眼頰盤,裡面總共有7個顏色做為搭配,不但可以單擦作為眼影,也可以混合出玩色的眼妝效果,橘色、桃紅或是白色還可以作為頰彩或是肌膚打亮,創造出繽紛又多變的妝容效果。

▲RMK春妝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☞玩色點采口紅,售價1350元

這次口紅推出4個顏色,每個顏色都是由雙色組成,裡面的珠光層搭配上外面的顯色層,可以打造出細緻透亮的唇妝效果,使用唇刷的話不但可以兩個顏色單用,也可以雙色混合搭配,不過日本彩妝專家建議,在塗抹的時候不要畫圓混合,直接塗抹就可以讓兩個顏色徹底融合,以免唇妝變髒。

▲RMK春妝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☞玩色點采眼盒,售價1400元

這次眼彩結合繽紛明亮的感覺,不過對於一般女性來說,卻覺得難以上手,不妨就可以挑選這款眼盒,以繽紛的顏色點綴,搭配棕色調的色系,可以展現出繽紛又不會過於誇張的妝容效果,非常適合喜愛大地色妝容,卻又想要多點變化的女孩。

關鍵字:

RMK, 彩妝, 春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