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・開箱/乾性、油性、暗沉肌都有解!超好用的妝前乳一瓶搞定

文、圖、影/Cheryl

妝前乳用在粉底之前,不但可以幫助肌膚調理出完美的狀態,打造水潤感的膚質,有些甚至還有控油、提亮的效果,盤點這幾種功效的妝前乳,絕對是化妝包裡面一定要擁有的單品。

▲妝前乳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乾性肌・水潤感瞬間UP!

乾性肌膚上妝最怕遇到的就是過乾的粉底或是妝前乳,想要立刻擁有水潤感的膚質,建議可以挑選夠水潤的Coffret D'or光透保濕UV飾底乳,塗抹在肌膚之後會瞬間幻化成類似水狀的質地,立刻補充水分,打造出水潤滿滿的肌膚妝效。

▲妝前乳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油性肌・持妝度立刻UP!

1028推出的超控油透亮飾底乳EX版,擁有紫色、綠色以及米色3種顏色可以挑選,塗抹於臉部肌膚之後,可以立刻打造出提亮的肌膚效果,水狀的液態質地乾燥之後,可以加強底妝的持妝效果,維持一整天的完美膚況。

▲妝前乳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暗沉肌・蠟黃感瞬間OUT!

I’M MEME推出的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,看起來是白色的飾底乳,塗抹到肌膚之後可以瞬間提亮創造出韓系感的白皙膚況,修飾肌膚原本的蠟黃感,看起來更加透亮、白皙,絕對是想要擺脫暗沉的重要關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