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外表和個性不符!臭臉店貓見人撒嬌討摸 舒服到瘋狂呼嚕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如果你以為全部的貓咪都是高傲又不親人的話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!《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-竹東門市》有隻超親人的店貓「阿比」,每當一有客人踏進店內,牠總是會快步且搖著屁屁走到那個人面前,接著慢慢趴下然後翻肚肚,要求對方摸摸,超塞乃的行為也擄獲了不少原先討厭貓咪的人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阿比現在在《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-竹東門市》上班,個性非常親人,幾乎是人人人都好,也從來沒有發過脾氣。店長房柏賢表示,「阿比沒有什麼底線,洗澡很乖就連美容師用吹風機牠都可以接受,從以前就這樣子,是一隻個性非常好的貓咪,而且很惹人喜歡,有些客人還會專程來看牠。」

臭臉貓見人討摸,舒服發出呼嚕聲。(圖/記者吳鎮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看似臭臉的阿比,其實個性親人又黏人~!(圖/記者吳鎮良攝)

臭臉貓見人討摸,舒服發出呼嚕聲。(圖/記者吳鎮良攝)

▲《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-竹東門市》內部環境。(圖/記者吳鎮良攝)

臭臉貓見人討摸,舒服發出呼嚕聲。(圖/記者吳鎮良攝)

▲阿比:好像有客人來了?(圖/記者吳鎮良攝)

其實阿比一開始是要被販賣的貓咪,不過因為小時候全身皮膚病沒有人要,等到康復時年紀也大了,於是決定自行收編。平常在店裡大多時間都在睡覺、給人家摸,牠有活力時,都在店內晃來晃去給人家摸;飲食方面一天2、3餐,因為腸胃不好,很少吃零食,所以大多吃飼料。

個性超溫馴又乖巧的阿比不會亂跑出去,因為只要牠一踏出店內大門,就會非常地緊張;也因為個性太好的緣故,通常有客人帶毛孩進到店裡時,牠都會主動靠過去聞,然後就會被對方打。店長房柏賢說,「有次遇到一位怕貓的客人,阿比不知道,一樣看到人就想討摸,所以追著人家跑,然後客人就在賣場尖叫,後來我們趕緊把牠抱起來,因為牠太熱情了!」

臭臉貓見人討摸,舒服發出呼嚕聲。(圖/記者吳鎮良攝)

▲一見到有客人進來,阿比就會在對方腳邊躺平討摸摸。(圖/記者吳鎮良攝)

臭臉貓見人討摸,舒服發出呼嚕聲。(圖/記者吳鎮良攝)

▲阿比個性超親人,幾乎是人人都好。(圖/記者吳鎮良攝)

不過阿比依然有像小朋友調皮的習性,例如有次牠看到店長的便當內有鴨賞,結果就趁店長在忙碌時,偷偷摸摸地跑去桌上咬走鴨賞。店長房柏賢表示,「阿比還會偷吃雞腿!因為店內比較小,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吃,有時牠看到覺得蠻香的,就會走過來想要吃。通常我們都會制止,但大多時候是牠會直接叼走,然後吃完後拉肚子,還要吃藥!!」

阿比貪吃的下場全顯現在牠的身材上,也因為中年發福肚子下垂,甚至有客人以為牠懷孕了呢!店長房柏賢說,「其實做這行之前,我沒有接觸過貓咪,所以第一次照顧的貓咪,基本上就是阿比了!牠讓我對貓咪改觀,也讓我了解到貓咪的習性;我本身有養隻8歲的柯基犬,但個性非常皮,如果和阿比相比,阿比真的非常乖巧。」

最後店長房柏賢也強調,寵物牠們的一輩子就是我們,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照顧牠,養了就是一輩子的責任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臭臉貓見人討摸,舒服發出呼嚕聲。(圖/記者吳鎮良攝)

▲在採訪的過程中,阿比不停地找店長討摸摸。(圖/記者吳鎮良攝)


【東森寵物雲商店竹東店資訊】

電話:03-510-2715
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三段224號

門市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關鍵字: 東森寵物雲商店阿比西尼亞貓店貓阿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