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聖誕節必做的事 跟著吳速玲到Cartier拍美照

▲卡地亞業配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卡地亞的櫥窗好有聖誕節氣氛,吳速玲帶著大家拍美照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 / 台北報導

聖誕節到處都有應景佈置,最美的非Cartier(卡地亞)A9店莫屬,流瀉而下的松葉、櫥窗裡有卡地亞男孩瓷偶,忙著佈置燈飾、禮物,舉起手機就能拍出美照,上傳保證破百讚。名媛吳速玲搶先體驗,對她來說,聖誕節拍美照是一定要的行程,她說:「拍夜景的時候很重視意境,有氣氛最重要。」

▲卡地亞業配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新光三越A9的卡地亞,美麗的燈飾與紅色棚子好有節日氣氛。

吳速玲穿著金蔥洋裝,搭配卡地亞珠寶與腕錶,充滿過節閃閃的氣氛,已經擁有LOVE系列的她透露,下一個目標是Juste un Clou釘子手鐲,鑲鑽款很耀眼,雙圈的玫瑰金款式也深得她的心,她說:「釘子系列隨興又百搭,穿得節慶感能戴、穿牛仔褲搭配也很跳,很有個性。」

▲卡地亞業配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吳速玲很喜歡卡地亞的珠寶與腕錶。

▲卡地亞業配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在卡地亞一定能挑得到適合的聖誕禮物,吳速玲已經想好要什麼了。

每年聖誕節都會有許多派對要參加,吳速玲會很用心打扮,她說:「聖誕節就是要誇張、快樂。」也趁機讓孩子們知道什麼場合該穿什麼衣服,符合每場派對的Dress Code,至於聖誕禮物,釘子手環當然滿分,她說:「收到卡地亞的紅盒子感覺就是幸福。」

卡地亞位於新光三越A9的專門店,充滿節慶氣氛,除了各式耀眼的珠寶、腕錶,保證能挑到滿意的禮物之外,打卡拍美照更是必要,松枝沿著窗框繾綣,燈飾閃啊閃,加上紅色棚子,立刻染上歡愉心情。

▲卡地亞業配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對吳速玲來說,聖誕節拍美照是必備行程。

每個櫥窗裡都有不同的場景,從法國兼程空運而來的卡地亞男孩瓷偶各有聖誕任務,有些爬在梯子上準備裝燈,有的拿著好幾袋禮物,這時當是拿起手機,好好多拍些美照的時候了,自拍、請朋友拍、大家一起拍、單拍景色,都超有感,看著櫥窗裡的小小世界,聖誕節的快樂滿滿。

▲卡地亞業配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櫥窗裡的卡地亞男孩瓷偶,提著好幾袋禮物,相當忙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