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愛江山愛家人 大陸工程總經理退休、英籍人士將接任

欣陸投控執行長洪義乾。(圖/欣陸投控提供)

▲欣陸投控執行長洪義乾為了陪家人,今日正式退休。(圖/欣陸投控提供)

記者陳韋帆/台北報導

大陸工程(2526)總經理洪義乾今(19)日正式退休,接任該職務的為英籍人士Mr. Simon Buttery,並將職稱調整為執行長,將在明(108)年1月7日正式生效。

洪義乾於1988年加入大陸工程,歷任財務部、行政處、總管理處副總經理及執行副總經理等職務,並於2007年起擔任總經理。2011年,欣陸投控因應產業特性與專業經營需求而成立,除肩負原大陸工程總經理職務外,並兼任欣陸投控的執行長。

大陸工程表示,洪義乾退休主要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陪家人,所以繼辭去欣陸投控執行長職務後,也在今日正式從大陸工程總經理一位退下,董事會對他在大陸工程長達三十一年的寶貴貢獻表達衷心感謝。

在洪義乾日前萌生退休之意時,大陸工程董事會就已經積極找尋接任人選,候選人中其實台灣、外籍人士都有,而選上Mr. Simon Buttery作為新任執行長,主要是因為擁有35年以上營建工程的專業資歷,且擔任過數個營造集團高階經理人,橫跨英國、中東、北非、美國及加勒比海地區等地。

大陸工程表示,他擅長管理跨國大型團隊,在加入大陸工程之前,Mr. Simon Buttery為Carillion International 執行長,帶領超過15,000名的員工,並負責掌管在北美、中東及北非的營運業務。Mr. Simon Buttery 在營建工程之資歷亦豐富完整,他曾負責多項設計與建造的專案,並專精於大規模開發建案,於營造及營建工程實務相當熟稔。

Mr. Simon Buttery於擔任Carillion Canada and the Caribbean執行長期間,更成功拓展Carillion集團的北美市場,營業額於五年內倍增。大陸工程指出,董事會基於用人唯才的思考邏輯,所以特別破例邀請Mr. Simon Buttery接任大陸工程執行長一職。

關鍵字:欣陸控股大陸工程洪義乾Mr. Simon Buttery營建股票家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永慶預測108年房市大賣壓 七都「待售餘屋」上看1.4兆元!

房市進入盤整期第4年將進入尾聲,眾多建商、業者對於「台商回流、選後消費信心大增等」眾多利多,認為明年房市將一片看好,但房仲龍頭卻抱持不同態度看待。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認為,108年有「貿易戰、..

12/19 17:19

未開標「全台第二高摩天大樓」搶曝光 資方雙子星設計圖紛紛公開

台北雙子星標案距離開標期限不到7日,投標的「南海」、「藍天」兩大集團趕在最後一刻,將設計圖曝光展示實力與理念,17日南海集團搶先公開「設計圖」(參考 108個盒子打造24H「台北雙子星」 南海「台北C..

12/19 13:17

2019房市大預測 朱幸兒:24節氣「穀雨」

世邦魏理仕統計2018年全年數據顯示,受惠於多家中大型企業搬遷及新大樓出租情況優於預期,台北辦公室市場淨去化量表現亮眼,A辦與B辦租金成長分別為2.53%、0.48%。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..

12/19 11:07

107年成交量創五年新高 貿易戰創「商用不動產」榮景

CBRE世邦魏理仕今(19)日發佈2018年台灣不動產市場回顧,截至12月13日,不動產(含商用不動產、土地)總交易量達2,496億元,創下自2013年以來市場交易最大量。CBRE指出,受到全球政治風..

12/19 10:34

AIT宿舍12億元先選他 地主霸氣回「我不缺錢所以不賣!」

AIT宿舍最後選定天母區的「新美齊天母」,而隔壁已落成新建案「天母自在」,由於規劃1層兩戶、每戶45坪、3房,正好是AIT想要的規格,所以最初鎖定的建案其實就是該案。「天母自在」鍾姓地主爆料說,那時候..

12/18 18:18

股市專家預測108年房市 黃世聰:「資金回流、股市」利多回穩

房市進入盤整期已4年,今(107)年也將進入尾聲,多數專家、學者對於明年房市預測都採取保守態度,認為買賣雙方價格認知上的差距仍將持續拉鋸,財經專家黃世聰卻抱持不同看法。黃世聰表示,股市走向總是領先房市..

12/18 17:29

REITs上路、建商大舉購地 2018年商用不動產交易破千億

根據第一太平戴維斯統計,截至目前為止,2018年大型商用不動產交易金額為1035億元(總價3億元以上之交易,不含土地與地上權),比去年大幅成長41.3%,從2016年的循環谷底來看,更已彈升57%;商..

12/18 11:17

木工師傅遭欠上千萬 壓力致「肝癌離世」揭工班悲歌!

裝潢糾紛五花八門,一般人最常遇見的有「工班收錢不做、材料有問題、未按時完工等等」,但好的「工班」卻也有說不出的苦,新北市一名64歲蔡姓木工師傅,因積欠材料行約500萬元鬧上法院,直到蔡姓師求助「住宅消..

12/18 10:16

108個盒子打造24H「台北雙子星」 南海「台北CITY ONE」藍圖曝光

投標「台北雙子星」案的兩大集團,「藍天」、「南海」日前都陷入陸資疑雲風波。今(17)日南海特開記者會首度公開其規劃藍圖,並澄清無陸資疑慮(參考 南海陸資投標疑雲 于品海:家族就超過70%)。香港商南海..

12/17 18:47

南海陸資投標疑雲 于品海:前妻+小孩+自己就超過70%

台北雙子星案投標的兩大集團,「南海」、「藍天」皆遭外界質疑為陸資,日前藍天用「正港台灣人」澄清絕非陸資(參考 「台北雙子星」陸資投標疑雲!? 藍天、宏匯集團喊話:我是正港台灣人),今(17)日南海集團..

12/17 18:05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