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德烈求婚成功! 單膝下跪…「無雙樂團」女友點頭了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德烈因擅長烹飪,在演藝圈有型男主廚之稱,19日他被爆出已經向交往多年的女友,「無雙樂團」的創團團員陳咏彤求婚成功,且求婚影片在IG上被曝光,只見他眾親友的圍繞下,拿著戒指向女友下跪,大家也為兩人感到開心不已。

▲▼陳德烈。(圖/翻攝自IG/陳德烈、陳咏彤)

▲陳德烈向女友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IG/陳德烈、陳咏彤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德烈向女友下跪求婚的影片,被親友曝光在IG限時動態上,喜訊因此曝光,畫面中陳德烈身穿黑色皮外套,搭配拿著戒指,跪在女友面前,成功讓對方點頭。事實上,陳德烈與女友已經交往多年,但兩人一向非常低調,鮮少公開放閃,但他非常疼愛女友,在情人節的時候,還會親自設計巧克力夾心寶盒給對方。

藝人陳德烈19日向交往多年的女友,「無雙樂團」的創團團員陳咏彤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雙胞胎姊姊IG)

▲陳德烈向女友陳咏彤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IG/陳咏欣)

▲▼陳咏彤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2人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/陳咏彤)

▲陳咏彤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2人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/陳咏彤)

陳咏彤過去與雙胞胎妹妹陳咏欣組成「無雙樂團」,兩人都是創團成員,以國樂雙胞胎美女打響知名度,不過兩人在2009年就已經退出演藝圈,利用打工經驗熟知網拍的流程,自創品牌「LOVE BABY TWINS」。而目前陳咏彤正專注經營「La femme chic」品牌。

▲陳咏彤、陳咏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陳欣欣LOVEBABYTWINS)

▲陳咏彤與雙胞胎妹妹陳咏欣,兩人是國樂「無雙樂團」的創團成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陳欣欣LOVEBABYTWIN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