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水行俠》刪光血腥情節!「監獄虐殺」血染整個畫面

2018年12月19日 18:49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水行俠》(Aquaman)票房大賣,導演溫子仁是功臣之一。雖然他並不擔心以超現實的方式建構角色以及亞特蘭提斯王國,不過其實有個監獄虐殺的從劇本刪掉了,本來會出現鯊魚血染整個畫面,因為太過於血腥,連他自己也看不下去,最後決定刪掉。

►更多【水行俠】相關新聞

▲▼《水行俠》劇照 。(圖/翻攝自imdb)

▲《水行俠》刪光監獄虐殺情節,本來導演溫子仁打算拍出血染整個畫面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imdb)

導演溫子仁向外媒《Collider》透露,刪除了一場血腥劇情,「這場是水行俠被歐姆國王逮補之後,被帶入這個地牢,位於亞特蘭提斯深處的可怕監獄,那裡所有守衛都是鯊魚,他先殺死一名鯊魚守衛,鯊魚開始流血,其他鯊魚守衛也開始暴動,最後整個畫面都是血,他藉由血水作為防護。」

►更多【水行俠】相關新聞

對於刪除劇本這場戲,導演溫子仁坦言,這不是工作室而是他自己主動提出的想法,「真糟糕,我不知道我們能否能夠在那裡做這些,有一點奇怪。」但他很開心在建構海洋世界時,大家都沒有任何顧忌,而是非常享受在創造一個超現實的世界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