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信正義喚不回」羅淑蕾明晚直播反擊:誰在消費李新

2018年12月19日 18:38

▲▼前立委羅淑蕾今天親上火線針對《誰摔死了李新》影片疑點受訪說明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前立委羅淑蕾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,事隔一年多,李新女友郭新政在臉書創立粉絲專頁「誰摔死了李新」,以類戲劇方式指控自己與李新遭到政治、司法追殺,透過網路迅速發酵,許多網友紛紛轉貼分享,引發熱議,在影片中被直接點名的前立委羅淑蕾19日公布圖片,直指「誰在消費李新」,將在20日晚間9點直播反擊。

羅淑蕾指出,郭小姐苦心積慮,耗費巨資拍片,找代言、製作影片,透過ptt、粉專、直播、官方line.....極盡各種網行銷方式,攻勢凌厲,因為受害者毫無防備,措手不及,幸好主流媒體知道事有蹊蹺,不同流合汙,「但網路鄉民只接受了單方面資訊,非公正客觀,利用輿論殺人,形成當事者極大的精神壓力及各方的指責。」

羅淑蕾指出,近期蒐集歷年來「真實證據」做直播,希望鄉民能傾聽另一方「真正」的說法,羅淑蕾並以hashtag註明,「蕾蕾開講」、「請鄉民問郭小姐蕭夫人這個虛擬人物是誰」、「直球對決」、「之前沉默不代表默認」、「此平台禁止情緒性謾罵」、「不信正義喚不回。」

▼羅淑蕾將直播。(圖/翻攝羅淑蕾臉書)

▲▼羅淑蕾將直播。(圖/翻攝羅淑蕾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