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柏融2月1日加入火腿春訓 1月先跟老東家練球

▲▼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記者會,王柏融穿上背號99號球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19日舉辦加盟日本職棒日本火腿記者會,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到場獻上祝福,期待他到火腿打出佳績,預告他將成為「世界大王」。火腿預計2月1日赴美移訓,監督栗山英樹表示,會再評估是否安排王柏融隨一軍赴美訓練,洪總則透露,王柏融加入火腿春訓之前,會跟著桃猿一同練球。

王柏融風光加入火腿,由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代表親自為他穿上99號球衣,他也成為中職旅外球員制度以來第一位旅外的球員,而在旅外這段期間,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,王柏融在桃猿所穿的9號將「暫時欠番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腿一軍將在2月1日至12日前往美國亞利桑那進行移地訓練,隨後返回沖繩春訓基地,在與球隊會合之前,王柏融會留在台灣自主訓練。

桃猿預計1月10日開始春訓,全員報到是1月14日,洪總透露,王柏融也會跟著老東家一同訓練:「大家都很熟悉,他當然可以來這裡跟著大家動一動。」桃猿過往都在屏東球場展開春訓,由於合約到期,明年預計以嘉義縣立棒球場作為春訓基地。

▲▼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記者會,王柏融,劉玠廷,洪一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王柏融中職日職火腿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