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韓國瑜邀請詹雅雯唱高雄跨年場 答應受邀因為這16個字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雖然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還在忙12月25日的就職典禮,不過隨後而來的就是跨年晚會,目前團隊也在籌備跨年晚會,受邀的歌手確定已經有台語歌手詹雅雯,雖然詹雅雯之前在選舉期間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造勢活動演唱,惹出「顏色」爭議,不過韓國瑜陣營認為應該要「忘記過去,邁向未來,迎向新年,就愛高雄」。

藝人詹雅雯在高雄市長選舉期間,受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陣營邀請來到旗山大造勢,當時在台上表演了兩首歌,不過之後被受到質疑藍綠立場後,有不少網友到詹雅雯臉書留言批評謾罵「網路霸凌」,詹雅雯相當委屈,多次表達「自己沒有做錯事」,甚至還有在選舉晚會舞台落淚,陳其邁相當不捨力挺。

陳其邁選前最後一夜造勢當晚,詹雅雯也受邀表演,在舞台上更是大聲向底下的群眾高喊自己是台灣女兒,質疑為何只欺負她一個人,大聲吶喊:「天不會辜負我」,面對這樣的情況,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曾經也在自己造勢晚會當中,高唱「今年一定會好過」來表達支持。

▲陳其邁選前之夜鳳山造勢晚會,詹雅雯上台獻唱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陳其邁選前之夜鳳山造勢晚會,詹雅雯上台獻唱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就在韓國瑜當選之後,決定在夢時代的這場當選後首度跨年晚會嘉賓中,邀請歌手詹雅雯來演唱,由於韓國瑜陣營將跨年晚會定調為「忘記過去,邁向未來,迎向新年,就愛高雄」,所以他們認為更應該邀請台語歌手詹雅雯在高雄鄉親面前表演,至於詹雅雯會表演哪一首歌呢?當然就是「今年一定會好過」替高雄市民祈福、許下美好一年的願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