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賢齊又瘦回來了! 增重破100KG白費「曾傳訊鈕承澤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知名導演鈕承澤(豆導)被爆出性侵女性電影工作人員,導致新片《跑馬》停拍,劇組目前也已經全面解散。男主角任賢齊先前為戲增胖到破100公斤的努力,可能全將白費,他日前出席活動時回應此事,稱目前已經瘦了17公斤,也有傳訊關心鈕承澤,但對方並沒有回應,目前他也只能等消息。

▲▼任賢齊瘦回來了。(圖/CFP、翻攝自微博/鈕承澤)

▲任賢齊成功瘦回來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鈕承澤、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77公分任賢齊為了《跑馬》在短短3個月內從76公斤一口氣增胖到100公斤,健康也因此出現不少狀況,如今因導演鈕承澤身陷性侵風波,拍攝工作已經全面暫停。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任賢齊18日現身公益活動,稱自己目前不方便說太多,但自己曾傳訊給鈕承澤,對方並未回覆。

▲▼任賢齊瘦回來了。(圖/CFP、翻攝自微博/鈕承澤)

▲任賢齊與謝安琪一起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CFP)

任賢齊稱自己不認識受害的女性工作人員,並揭露該段期間他離開去了受訓,因此人不在劇組,也強調不需要追問,「要保護女生,太多人追訪會對她造成影響。」隨後談及為戲減重一事,他透露自己目前已經瘦了17公斤,健康狀況也好多了。

▲任賢齊爆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「齊聞驛站」)

▲任賢齊先前為戲在短時間內增重,身體出現不少問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任賢齊)

對於為戲犧牲卻換得這樣的結果,會否覺得可惜?任賢齊則低調表示沒有想這麼多,認為受影響的也不只他一人,大家都想把戲拍好,「但有些事發生了,就要面對,不知道能做什麼,只能等。」至於工作被影響,他無奈表示自己每次拍戲都想專心,儘量不接其他的工作,因此還有人以為他已經消失、退休,如今新片停拍,他也尚未決定接其他工作,一切都要視情況而定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