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制/去年冠軍東港淘汰 國男組南區8強出爐

▲中學五人制,高市瑞祥個敗屏縣東港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屏縣東港(粉)去年拿下錦標賽冠軍,不過本次被瑞祥擊敗無緣8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嘉義報導

中學五人制錦標賽國男組南區複賽19日賽事結束後,南區8強全數出爐,共有6隊遭到淘汰,而進入8強的這些隊伍也取得明年全國決賽門票,20日開始將進行四強及排名賽。

南區複賽國男組共有14支隊伍參賽,先進行分組排名賽,A、B組第一南市佳里及中市爽文,率先以三戰全勝闖進8強,剩下6隊在19日產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學五人制,嘉縣過溝擊敗嘉縣民雄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嘉縣過溝擊敗嘉縣民雄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只要吞敗就淘汰,今首戰高市瑞祥以5比1擊敗屏縣東港,接著「嘉義內戰」過溝2比0退民雄,「台中內戰」由福科5比1打退黎明,「高雄內戰」左營5比0退小港,另外還有高市後勁8比3退屏縣林邊,屏縣瑪家12比0退高市鳳西。

進入南區8強的隊伍,也等於進入全國16強,明年將北上進行決賽,這8支隊伍分別為南市佳里、中市爽文、高市瑞祥、嘉縣過溝、中市福科、高市後勁、高市左營及屏縣瑪家,20日將進行8強、4強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