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最炸的DJ殿堂級國際音樂節 首度在台北展開

【廣編特輯】

Red Bull Music 3Style世界DJ大賽(圖/Red Bull提供)

圖、文/Red Bull提供

全球頂尖DJ齊聚展現選曲、刷碟功力與舞台渲染力的音樂殿堂Red Bull Music 3Style世界DJ大賽,將於2019年1月21日至 28日首次在台北盛大展開,全球24國的冠軍DJ們首度來台參與這場DJ盛宴,台灣冠軍DJ Afro將代表地主國迎戰。

Red Bull Music 3Style世界DJ大賽中,每年備受矚目的另一重點就是3Style教父級DJ評審,此次Jazzy Jeff、Nina Las Vegas、Skratch Bastid、Nu-Mark、Craze將首度來台共同參與講座、表演及評選;而各國冠軍DJ的抽籤資格賽程將循環各大台北知名場地進行較勁,包含AI、KLASH、FRANNY、OMNI,W TAIPEI更打造國際DJ選手村,作為期間講座、表演、即興交流的主要活動場地,最終世界總決賽將於1/27在中正紀念堂登場,邀請所有音樂愛好者一起參與,12/26將於官網開放免費索取總決賽入場門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