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港黑狗趴睡遭男追打鮮血直流 高爾夫球桿斷在一旁

▲香港旺角店鋪黑狗慘遭男子持高爾夫球桿暴打。(圖/翻攝自香港動物報)

▲香港旺角店鋪黑狗慘遭男子持高爾夫球桿暴打。(圖/翻攝自香港動物報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香港旺角19日凌晨零時一隻黑狗正在睡覺,卻被一名男子用高爾夫球桿猛打,嚇得躲在桌底下,當時一名38歲女子路經附近聽到傳出異常狗叫聲,目睹驚悚的場面立即報警,最後警方逮捕這名52歲的虐狗兇手。

長達40秒的虐狗過程驚心觸目,影片中可以看到,黑衣男子見黑狗躺在桌上,便拿著高爾夫球桿直衝上前猛烈毆打,施暴力氣一度大到他握不住球桿,但卻沒因此作罷,再度撿起桿子持續往犬隻身上暴打,受驚嚇的黑狗不斷在桌底來回逃竄,卻因脖子上綁死的鐵鍊動彈不得,只能任由兇手數度暴打,導致犬隻鮮血直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時,發現該犬隻眼鼻嘴皆有明顯外傷,甚至被打到吐血,現場桌邊血跡斑斑,甚至還尋得一支斷掉的高爾夫球桿,可見兇手虐犬手法十分殘暴,而事後狗狗也由相關機構帶走治療。此外,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後,也於同天中午12時許,拘捕了這名52歲的本地男子,被列為涉嫌「殘酷對待動物」移送法辦。

據悉,慘遭毆打的狗狗名為「旺仔」,是當地店鋪的一隻看門狗,晚上店家營業結束後,主人先行離開並將犬隻鍊在桌邊,附近商家鄰居都對牠疼愛有加,但牠的生活卻不得安寧,這也不是牠第一次受害了。命運多舛的旺仔不僅曾被街坊狗狗咬至背部流血、全身藏汙納垢,甚至曾在大型商場走失,如今又遭到有心人惡意攻擊,街坊鄰居十分擔心牠的安危。

觀看監視器畫面請點此(影片可能引發觀感不佳,請慎入。)

關鍵字: 香港旺角虐狗打狗高爾夫球桿店鋪黑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