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暖心一面 輸弱隊籃網仍硬擠笑容與球迷合影

▲湖人,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輸球仍擠出笑容與球迷合影展現暖心一面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湖人19日前往客場挑戰籃網,雖然詹姆斯(LeBron James)全場飆出36分,13籃板,8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,但最終湖人仍以110比115遭逢連敗,「詹皇」賽後也相當失望,不過當時有女球迷衝進場要找他合照,詹姆斯也馬上展現風度,硬是擠出笑容合影,但隨後他也秒變臉,可見他對於球隊失利的不滿。

面對實力較弱的籃網,湖人卻打得非常辛苦,在少了麥基(JaVale McGee)的情況下禁區不斷遭到肆虐,雖然「詹皇」狂飆準大三元數據,但關鍵時刻3次的三分投射僅命中一球,其中還出現「大麵包」最終湖人也遺憾落敗,對於自己球隊的失利詹姆斯賽後也顯得相當失落,目前球隊也遭逢2連敗,而且都是實力與戰績都較弱的隊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賽後「詹皇」原先準備要離場,但突然有一名女球迷衝進場要找他合影,保全見狀也立刻上前要阻止,但詹姆斯卻展現暖心一面,他一舉摟住了這名女球迷讓保全離開,並且馬上將球迷的手機接過來自己掌鏡,並完成球迷想要合照的心願,當下處在失落心情下的「詹皇」還馬上擠出笑容,讓球迷相當興奮,但「詹皇」滿足球迷願望後,馬上變臉變得非常嚴肅,可想而知他對這次的失利非常沮喪,但他暖心與球迷拍照的行為也被外界大讚有風度。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