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最後2秒補籃絕殺溜馬 騎士南斯:沒想太多本能反應

▲南斯最後2秒關鍵補籃絕殺溜馬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 

騎士於18日出戰溜馬,騎士南斯( Larry Nance Jr.)於最後2秒關鍵補籃成功絕殺溜馬,騎士中止二連敗,也替客場三連戰之旅開第一勝,南斯賽後表示,「當時只想著我還能做什麼,很幸運可用單手將球補進,當下沒思考太多,就是本能的反應。」

騎士原本最後9秒還落後溜馬一分,暫停後戰術設計給胡德(Rodney Hood)接球後投籃,但胡德出手後球彈筐而出,南斯於2秒時直接單手將球補進完成絕殺,騎士終場以92比91氣走溜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斯表示,「教練畫了一個很棒的戰術,胡德出手時我當下專注想著我還能做什麼,他那球跑得很棒,只是沒有進,我也很幸運的撿到籃板,直接用單手補進,這就是一個本能反應,當下沒思考太多。」

▲▼南斯( Larry Nance Jr.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騎士南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南斯全場拿下15分、16籃板、6助攻、3抄截表現,賽後騎士總教練德魯(Larry Drew)也稱讚他表現,「他打得很好,不只是那個補籃而已,全場表現都攻守俱佳。」

操刀最後一投未進的胡德表示,「南斯其實有跟我說,若我一出手他就會做好準備,結果他確實也做到了。」騎士近日已不再是開季時的東區墊底球隊,騎士戰績目前於東區領先老鷹與公牛,近5戰也收下2勝,此役全隊10人登錄也有9人於拉鋸比賽中上場有得分紀錄,也因此發揮團隊戰力以東區倒數第三之姿擊敗東區第三的溜馬,騎士下一場比賽將於20日客場出戰黃蜂。

▲▼胡德,Rodney Hood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騎士胡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騎士南斯溜馬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