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網紅空姐轉戰美妝!臉書1381字槓夫「別把孩子當工具」 網:帶風向?

2018年12月19日 15:28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名張姓網紅空姐今年6月被唐姓丈夫爆偷吃,事隔半年桃園地院依通姦罪,將她與洪姓攝影師各判3個月有期徒刑。判刑後,張女首度露面泣訴始末,她也在臉書發長文,指控唐破壞孩子正常的生活,甚至突然幫他辦退學,不禁喊話「錯在我,別把兒子當爭執工具。」

▲▼網紅空姐偷腥攝影師小王,帶回老公家滾床單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網紅空姐偷情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張姓空姐表示,一路都是自己帶孩子,幼兒園和才藝班也是她找的,甚至把飛行時數拉到最低,一個約休15-16天,就是為了增加陪伴兒子的時間。事情發生之後她被趕出家門,鑰匙、車子也被拿走,有長達1個月時間完全無法回家探望小孩;重點是,他們還不讓兒子上課,「這對一個媽媽來說,是非常心急如焚和擔憂,不曉得孩子白天過的好不好?是不是都在看電視玩手機,1個月後是否沒辦法適應學校生活?」

▲她北上看兒挨告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▲空姐向台中地院聲請保護令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她北上看兒挨告;空姐向台中地院聲請保護令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她北上看兒挨告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▲空姐向台中地院聲請保護令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由於太過思念兒子,她北上到婆家卻被擋在門外,唐得知後更趕回咆哮謾罵,她與自己母親最後因為害怕而離開,隔了兩個禮拜,張女請警察陪同前往,但公婆說詞反覆,也遲遲不把孩子帶下樓,沒想到幾天後,她們母女倆就收到訴狀書,是唐提告妨害自由,說她們擅闖民宅。

直到張女的保護令下來,丈夫的態度才有了大轉變,結果某天對方又突然要求減少她與孩子的見面時間,還突然到幼兒園幫兒子辦理退學,叫她把孩子帶回台中照顧,「好不容易適應了好幾個月,孩子非常喜歡這家學校,更喜歡學校的才藝課。我每天早上7點起床送孩子上學,5點半接他下課吃飯、唸書跟睡覺,2周讓他回台北跟爸爸見面一次,這是我們雙方協議的結果。」

▲▼網紅空姐偷情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▲網紅空姐指控夫把兒子當工具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張姓空姐指出,16日他把孩子帶回後,突然傳訊息說要讓孩子放假,也不告知理由,「我告訴他孩子周二珠心算檢定已經報名,周五還要聖誕舞會我都準備好了衣服,請問什麼原因要影響到他的作息?他卻罵我臭婊子什麼都沒多做解釋。」

她認為,大人世界的爭執應該由大人自己解決,不應該影響到孩子的作息,更不應該影響到孩子和父母相處以及求學的權利,「但唐不但長時間讓母親見不到孩子,甚至單方面突然幫孩子辦退學,現在又單方面的傳一封訊息就不把孩子送回,孩子原本快樂安穩的作息,完全被唐個人的行為給破壞殆盡。」

另外,據了解,張姓空姐目前在台中開設美容院,銷售護膚、美妝等產品,從她個人IG就能看到,她的生活似乎依舊精采,新店開張也受到許多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