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火腿挑走最好的棒子 洪總預告王柏融將成世界大王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19日舉辦加盟日本職棒日本火腿記者會,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到場獻上祝福,期待他到火腿打出佳績,但他也透露有一個煩惱之處:「明年我們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,即將挑戰3連霸,一個這麼好的棒子,被火腿挑走了,少他真的差很多。」

▲王柏融加盟火腿,王柏融、洪一中 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加盟火腿,洪一中 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總也提醒王柏融秉持初衷:「曾經遇到打擊不順時,我也曾告訴他不要想太多,回想剛加入球隊的初心,只要維持當持的熱情與拚鬥精神,我相信他有一天一定會成為世界大王。」

王柏融今年在中職待滿3年,行使旅外球員權利,成功以火腿達成共識,將以3年400萬美金加盟,另附激勵獎金,以及1年球隊選擇權。

一路看著王柏融成長,洪總有感而發:「當初柏融加入時,我就有說過,他是中職最好的打者,看到他風光加入火腿,證明我的論調不假,在此也先恭喜他,我很高興也很期待,當然還有一些煩惱。」

樂見王柏融旅外,也很期待他在日本有更好的成績,洪總說:「他是中職第一位透過大型記者會、風光旅外的選手,對中職選手是個指標。」

而談到煩惱之處,洪總苦笑稱:「我們即將挑戰3連霸,少他這一支穩定的棒子,對我們連霸之路更加艱巨。」但他也希望王柏融不用太多擔心:「他在球隊有很好的人緣,他如果在日本打不好,這些人會更煩惱,希望他把該做的事做好,將好的成績帶回台灣。」

王柏融是一位自我要求很高的選手,教練團都看在眼裡,「他在場上從不喊苦,有幾次感冒不舒服,經由隊醫報告後,詢問他要不要休息,他的答案永遠都是不用。」 洪總也向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提點:「還是要小心他鬥志太高、衝過頭,這方面要稍微注意。」

洪總從領隊劉玠廷得知,火腿在生活起居以及訓練方式給予高規格對待,他也看好王柏融之後的表現:「 把他交給火腿手上,我們真的很放心,我們也知道日職投打水準都很高,我相信以柏融的能力,給他一段時間,他在日本會有很好的發展。」

▲王柏融加盟火腿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加盟火腿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中職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