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MOD將上架Netflix內容 最快農曆年前可收看

2018年12月19日 13:54

▲▼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。(圖/中華電信提供)

▲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。(圖/中華電信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中華電信MOD終於突破200萬用戶的大關,且未了穩固國內第一大影視平台的稱號,MOD更與影音串流公司Netflix(網飛)簽約,預計在明年過年前可讓MOD用戶收看Netflix上的電影、戲劇,以及自製節目等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,200萬只是個開始,MOD將持續匯聚國內外優質影音內容,用更多創新服務及優質內容,提供MOD客戶體驗數位匯流時代的精彩饗宴。

中華電信指出,MOD秉持「帶給觀眾最豐富影視內容」的精神,中華電信以強大資通訊技術,配合前瞻性的營運策略,在軟硬體上不斷創新突破,創造多個第一及唯一,率先推出IPTV 4K機上盒、4K直播國際賽事、2018世足賽推出互動式體驗、上架第一個4K電競電視頻道—狼谷電競等,MOD多元的影音內容,滿足各年齡層客戶的收視需求,不僅創下極高收視率,也成功帶動客戶數成長。

一直以來,秉持永遠走在最前面的企業精神,領先業界提供創新服務與優質內容,為了給客戶更流暢直覺的使用體驗,MOD將推出全新使用介面;面臨「內容為王」及「4K高畫質」的全球影視趨勢。

而除了Netflix之外,中華電信也計畫明年將與公視推出臺灣原創的4K內容「魂囚西門」,讓客戶有更多的優質影音選擇,促進整體產業的正向循環,持續推動臺灣影視產業向前邁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