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姊妹一起出國卻陳屍摩洛哥深山 野外遭遊民割喉斬首

好姊妹一起出國卻陳屍摩洛哥深山 野外遭遊民割喉斬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ouisa Vesterager Jespersen&Maren Ueland))

▲2名北歐女子一起出國卻不幸遇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ouisa Vesterager JespersenMaren Ueland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摩洛哥的阿特拉斯山脈(Atlas Mountains)近來發現雙屍命案,2名來自北歐的年輕女子脖子均有因暴力而產生的「傷痕」,疑似遭到割喉或斬首,她們計畫一同到此展開一個月的旅程,沒想到卻遭逢不幸事件,警方目前已逮捕到一名涉案的當地男子,會繼續追查其他可疑人士。

來自丹麥的24歲女耶斯佩森(Louisa Vesterager Jespersen),與28歲挪威女子尤蘭(Maren Ueland)一同在挪威就讀大學,2人本月9日來到摩洛哥當背包客,計畫登上北非最高峰圖卜卡勒峰(Mount Toubkal),結果17日被人發現陳屍在距離遊客村10公里的偏遠山區,1人倒在露營帳篷內、1人則在外面,2人的脖子均有刀傷,甚至有媒體報導她們遭到斬首,但警方尚未對外說明詳細情況。

耶斯佩森的母親彼得森(Helle Petersen)表示,女兒被人發現時慘遭割喉,事前家人曾提醒她們,那裡感覺局面很混亂,最好不要去摩洛哥,沒想到卻在聖誕節前接到噩耗,現在只希望調查人員能趕快抓到真兇。警方認為此案可能是遊民所為,已鎖定3名男子進行追捕,目前已在伊姆利勒(Imlil))以北65公里的馬拉喀什(Marrakesh),逮捕到其中一名摩洛哥男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