揹4刀到處晃嚇人! 他哽咽「見刀如見父」:太想念過世父親了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草衙派出所員警18日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名李姓男子行跡可疑,因此上前盤查,結果走進一聞車上滿是K他命氣味,從車上搜出38包毒咖啡包,甚至還查獲4把刀,雖然對方辯稱「太想念父親」才會帶刀出門,但仍將他移送偵辦,全案依持有毒品移送、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

▲▼警方盤查搜出毒咖啡包。(圖/記者送德威翻攝)

▲警方上前盤查,果然在車上發現多包毒品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警方表示,所長陳宗靖、警員吳俊昱發現李男(26歲)與朱姓友人(30歲)深夜在路邊停車言談,模樣看起來相當可疑,於是上前盤查,果然就在車內的中央扶手旁搜到一包K他命約1.33公克及菸盒K盤,後來又陸續查獲彈簧刀、西瓜刀、藍波刀、帶背齒求生刀及一把瓦斯槍。

李男語帶哽咽辯稱,過世父親之前是打鐵仔菜刀師傅,之所以出門會帶這麼多刀械是因為太想念父親了,見刀如見父才將刀械放在身旁形影不離,另外多量的毒咖啡包是準備跨年狂歡吸食用。

▲▼警方盤查搜出毒咖啡包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查獲的非法物品。

警方訊後依意圖販賣而持有毒品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外,同時將持續向上追查毒品來源,以確實斷絕毒品根源,防堵毒品流入戕害高雄市人民身心;另刀械、玩具槍部分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「整個腹部都是液體」脫光嘿咻人妻19次! 小王:我來滿足妳

「下面氣不通」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! 神棍: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

影/曝空姐動作片!夫淚看「光屁股小王」心痛 網安慰:法院認證4分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