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王者之力!」客製版球鞋 致敬王建民對夢想的堅持

▲▼王建民《後勁》客製鞋款。(圖/NIKE提供)

▲王建民客製鞋款。(圖/NIKE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王建民對棒球夢想的奮戰堅持,啟發了無數臺灣人勇敢無懼地挑戰極限,追求瘋狂夢想。Nike特別邀請臺灣設計師JUST IN XX周裕穎,為王建民客製設計專屬的NIKE AIR FORCE 1;透過象徵無懼與突破界限的經典系列,致敬王建民所展現的「王者之力」。

▲▼王建民《後勁》客製鞋款。(圖/NIKE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建民出席活動實著客製鞋款。(圖/NIKE提供)

如同AIR FORCE 1 為各領域藝術家帶來的靈感創新及突破,王建民在棒球最高殿堂的奮戰與堅持,亦啟發所有熱愛運動的年輕人挑戰自我極限。為表達臺灣球迷對王建民的深刻支持,以及王建民在場上展現的「王者之力」,設計師周裕穎特別找到來自王建民故鄉─臺南市著名的光彩繡莊參與合作,以立體神明繡完成四個NIKE SWOOSH標誌組成的『力』字,代表他的招牌伸卡球在場上無庸置疑的主宰力,並透過金色的繡線,象徵他球員生涯的燦爛輝煌。

裝置在鞋面上的鞋片,以拉鍊取代了鞋帶,改變AF1的穿鞋方式,讓穿脫變得像伸卡球般直接、俐落,鞋舌亦縫上JUST IN XX與王建民的經典標誌,鞋子的後飾片則以紀錄片名稱『後勁 LATE LIFE』漂亮收尾。

對所有熱愛棒球的年輕人而言,王建民就像一道充滿力量的金色曙光,照亮了他們對於未來的無限想像,透過「王者之力」客製款AF1,Nike期許能激勵所有人「JUST DO IT」,只要堅持就能實現夢想!

▲▼王建民《後勁》客製鞋款。(圖/NIKE提供)

關鍵字: NIKE王建民後勁王者之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