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美50州過半26州球迷最厭惡勇士 第二名湖人19州

▲勇士成為全美最多州討厭的球隊。(圖/翻攝自舊金山紀事報)

▲勇士成為全美最多州討厭的球隊。(圖/翻攝自舊金山紀事報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勇士這4年來都闖入總冠軍戰,並且順利拿下3座總冠軍,成為聯盟最無法抵擋的球隊之一,這也讓他們迅速累積大量的球迷,不過據《舊金山紀事報》報導,最近針對美國各州的調查顯示,全美國最令人討厭的球隊竟是衛冕軍勇士,排第2的則是詹姆斯(LeBron James)所屬的湖人。

過去4年勇士靠著三分球改變了現在聯盟球風,更拿下3座總冠軍建立了金州王朝,讓他們擁有大批的球迷,不過卻有更多人討厭這支球隊,《舊金山紀事報》指出,在美國有26個州最討厭的球隊就是勇士,包括勇士自己所屬的加利福尼亞州也在其中,而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衛冕軍這幾年來的操作,他們在2016年總冠軍戰輸給騎士後,簽下了杜蘭特(Kevin Durant)並順利拿下2連霸,在今年又簽下全明星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成為「宇宙勇」一舉招來更多球迷厭惡,都認為勇士讓聯盟沒有競爭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這項統計排名中,則有19個州最討厭「詹皇」所屬的湖人,排在第2名,但目前未知是否為詹姆斯的到來所致,而塞爾提克則排在第3名,有4個州不喜歡,值得一提的是,全美僅有一個州討厭火箭,那就是爵士所屬的猶他,兩隊過去於上賽季季後賽第二輪交手,最終火箭4比1血洗爵士,粉碎他們晉級西區冠軍賽的希望,這也導致猶他球迷不喜歡火箭的原因。

▲▼詹姆斯,LeBron James。(圖/CFP)

▲詹皇所屬的湖人是全美第2多州討厭的隊伍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勇士杜蘭特卡森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