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宜樺遭學生驅逐 柯文哲稱抗議要有SOP:人家上課你去鬧…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18日赴台大社科院演講,遭到群眾質疑太陽花學運時為何下令驅逐佔領行政院的學生,最後演講並未完成先行離去。對此,過去也曾在台大任教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,抗議也要有SOP,那比較類似閉門上課,「人家是類似政治系上課,你去鬧…,哇,你問我的話…,還是那句話,容忍是自由的基礎,自由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範圍,所以我還是覺得普世價值在台灣還是要能落實。」

據了解,江宜樺18日原先是應台大政治學會之邀,演講「政治哲學可以改變世界嗎?」回到母校的演講原先進行非常順利,也演講至三分之一左右,卻突然被衝進來的學生干擾、制止,最後校警到場協助維持秩序,江宜樺離開教室後,先到8樓的一間小房間休息,部分學生在走廊等待江宜樺出現,江宜樺現身後,學生沿路跟著他,逼問「江宜樺你要回答嗎?誰下令的」,江宜樺並未回應,隨後臉色緊蹦離去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消費者保護創新服務宣傳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出席消費者保護創新服務宣傳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