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紅襪補強戰力 將簽下前水手右投拉米瑞茲

▲Erasmo Ramirez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拉米瑞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今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季後持續補強,大聯盟官網記者桑契斯(Jesse Sanchez)在推特發表,紅襪即將簽下今年遭到水手釋出的右投手拉米瑞茲(Erasmo Ramirez)。

28歲的拉米瑞茲過去效力水手、光芒,在大聯盟出賽192場,有32勝39敗,防禦率4.36,去年季中回到水手,投11場先發,雖然只能下1勝3敗,但防禦率是夠水準的3.92,今年先發10場,拿下2勝4敗,防禦率高達6.50,隨即遭到水手移出40人名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襪日前與伊沃迪(Nathan Eovaldi)簽下4年6800萬美元合約,但失去凱利(Joe Kelly),且在自由市場找人不順利,因此還需要再補強投手戰力。

紅襪將與拉米瑞茲簽下小聯盟合約,並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,拉米瑞茲生涯有92場先發、100場後援,若升上大聯盟,將是紅襪調度活棋。

關鍵字: 大聯盟紅襪水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