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江宜樺遭嗆】鄭皓中/不願面對過去的他

●鄭皓中/台大學生。

江宜樺今天(18日)來台大演講,他把自己的經歷形容成《奧德賽》般壯麗(他確實是這樣自捧)。但是,台大學生卻讓他見到《伊里亞德》中阿基里斯的憤怒!

今天(18日)最讓人無法克制情緒的一幕是,323被打到送急診的受暴者衝上講台,江宜樺就在他身旁。受暴者問著下令鎮暴的昔日院長:是不是,當初你只下令拍拍肩,給你五秒回答!

現場所有抗議者、323受暴當事人接著合力讀秒,江宜樺依舊沒有回應。許多人哭了,難過的哭了。

今天(18日)在現場,憤怒中混雜著悲傷。318、323才剛成為歷史,就被新的一代人給遺忘!台灣人真的是個善於忘記自己樣貌的民族,我們鄉愿,我們忘了流血的歷史,忘了從殖民地時期至今,一直站在與統治者的對立面的人民,忘了暴力、忘了歷史的債!

一個不願面對自己過錯的人,到底什麼資格大談《政治哲學可以改變世界嗎》?真的是無恥至極!

熱門文章》
►我「誓死」還是「適時」捍衛你說話的權利?

►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,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!

●本文獲作者授權,轉載自臉書,請勿直接轉載。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,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,來稿請寄editor88@ettoday.net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關注我們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