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未來14年聖誕禮物給2歲小鄰居 已故老翁85歲時挑戰機翼步行

▲▼肯恩去世前為2歲的卡蒂準備了未來14年的聖誕禮物。(圖/擷取自Twitter/@OwsWills)▲▼威廉斯一家第一個打開的禮物是一本童書。(圖/擷取自Twitter/@OwsWills)

▲肯恩去世前為2歲的卡蒂準備了未來14年的聖誕禮物。(圖/擷取自Twitter/@OwsWill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威爾斯的威廉斯(Owen Willams)在聖誕節前收到一份意外的禮物,他打開家門,看到過世的鄰居肯恩的女兒正抓著一個古怪的大塑膠袋,他猜測對方也許需要幫忙丟垃圾。意料之外的,袋子中裝著滿滿的聖誕禮物,肯恩為威廉斯2歲大的女兒卡蒂準備了未來14年的聖誕禮物。

「這些是給卡蒂接下來幾個聖誕節的禮物──它有點重。」肯恩的女兒看上去仍有些情緒不穩,而威廉斯也忍不住哽咽,回憶起與老人相處的種種,淚水不知不覺盈眶。

威廉斯說,「那就像一個Mary Poppins的包,禮物不斷的出現,這真是一個難以置信的聖誕故事。」他們打開了一本兒童書,但不確定如何處理剩下的禮物。許多人在他的Twitter帖子中參加討論,權衡該何時打開禮物。

「有些玩具可能不是合當時的她,比如說,我們總不能給15歲的女孩Duplo的兒童積木。如何計畫接下來的14年會是個難題。」威廉斯在Twitter上提到。

▲▼肯恩去世前為2歲的卡蒂準備了未來14年的聖誕禮物。(圖/擷取自Twitter/@OwsWills)▲▼威廉斯一家第一個打開的禮物是一本童書。(圖/擷取自Twitter/@OwsWills)

▲威廉斯一家第一個打開的禮物是一本童書。(圖/擷取自Twitter/@OwsWills)

威廉斯述說起與肯恩相遇的故事,2年前一家人剛搬進這個社區,他們的鄰居當時正站在一個6公尺高的梯子上,那時他已經83歲了,「肯恩走下梯子,我送給他一瓶酒作為見面禮。我的狗也主動親近他,並且在得到巧克力消化餅乾後,狗就此愛上肯恩。」

威廉斯提到,肯恩曾是一名海洋救生潛水員、水手、木匠、工程師甚至烘焙師,「他曾經烤過一次婚禮蛋糕。」他是一位勇於冒險又充滿鬼點子的老人,在他85歲時還曾挑戰站在雙翼飛機的機翼上,飛升至空中,這也被巴里地方新聞媒體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