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林筱淇選後沒入市府失業 柯文哲:她只是不想選立委而已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柯辦「大學姐」林筱淇不論選前選後都經常在政論節目上,替台北市長柯文哲做政策辯護,外界都將她視為接替觀傳局長的熱門人選,但是她在18日晚間她在臉書自爆將離開柯市府,引發各界聯想。被問到林筱淇離開是否是損失?柯文哲18日受訪表示,市府有整體規劃,不急,還要統合、說服;至於林強調自己能力不足,柯則說,「不會啦,她只是不想去選立委而已。」

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辭去職位,將全力投入台北市立委補選工作,而「大學姐」林筱淇則被視為下一位接手的人選,而她也希望能夠繼續留在北市府發揮長才,不過18日晚間,她卻在臉書自爆,將離開柯市府,還拜託大家要幫忙她找工作。

林筱淇表示,從11月24日選後至今,擔任時事評論員也好一段時間了,很感謝電視台節目製作單位和主持人不嫌棄,讓她得以在忙碌中快速學習成長。她說,一直以來工作上總是盡心盡力不敢懈怠,希望我的工作表現沒有令大家失望,最感謝與感動的是有機會認識各位朋友,甚至得到許多鼓勵與提點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消費者保護創新服務宣傳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出席消費者保護創新服務宣傳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