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噤聲5hr…終於鬆口「和妞妞關係」! 網幫QQ:超有風度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小鬼(黃鴻升)曾坦言「天氣女孩」成員妞妞是他的菜,祕戀3年終於搬上檯面,怎料19日爆出疑似被劈腿一事,引發各界關注,噤聲5小時後,他選擇在Instagram發聲:「不管他要或不要跟任何人交往,都是沒有錯的~」,並以3個字定義雙方目前的關係。

▲▼小鬼鬆口「和妞妞關係」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es_alien)

▲小鬼發聲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es_alie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鬼PO出一張可愛的手繪圖表示,早上已經看過關於妞妞的新聞,彼此一直是好朋友,女方有交友的權利,對方無論要不要和誰交往都沒有錯,「身為好朋友,真心希望他幸福快樂。」

▲▼小鬼鬆口「和妞妞關係」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es_alien)

▲小鬼表示和妞妞一直是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es_alien、iop_1004)

據了解,小鬼在韓國出外景期間,妞妞被拍到和棒棒堂底迪謝富丞見面,儘管沒有親密互動,最後卻一起上計程車、一路回到謝家,直到隔天下午2點多,長達12小時之久女方才踏出家門,截至目前為止,她尚未對此事發言。

▲▼妞妞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妞妞外型亮麗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op_1004)

和妞妞在家共度12小時的謝富丞,正是《模范棒棒堂》第1代成員Monkey,當時因為有著花美男外表、靦腆笑容,相當受少女歡迎,不過當時為了出國留學,很快就消失在螢光幕前。演藝經歷貧乏的他,家庭背景相當「有料」,出身於高雄承家企業的富二代,該企業曾幫台北101設計LED燈光,此外,他還創業跨足潮界開選貨店,與柯震東、謝欣穎等人都頗有交情。

▲謝富丞對服飾相當有研究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opia_rfh、網路)

小鬼IG全文:

關於今天ㄧ早 有關妞妞的新聞
我們ㄧ直是好朋友
他有他交友的權利
不管他要或不要 跟任何人交往
都是沒有錯的~

身為好朋友
真心 希望他幸福 快樂

►小鬼穩交3年噴綠光! 趁他出國…妞妞勾「棒棒堂富二代」過夜12hr

►小鬼被劈再爆4角戀! 妞妞富二代新歡「激吻過夜BY2姐」才被抓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