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約基奇32分擊獨行俠 金塊創隊史最佳開季返西區首位

▲▼約基奇(Nikola Jokic),莫瑞(Jamal Murray)。(圖/CFP)

▲金塊後衛莫瑞(左)、中鋒約基奇。(圖/CFP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金塊19日迎戰獨行俠,「小丑」約基奇(Nikola Jokic)繳出32分、16籃板、4助攻,莫瑞(Jamal Murray)也攻下22分、15助攻,金塊更於末節最後5分鐘連續送出3次阻攻重擊獨行俠,加上金塊共7人繳出12分以上得分,終場金塊就以126比118擊敗獨行俠,金塊收下4連勝後也締造主場7連勝,更寫下創隊42年以來最佳的21勝9敗戰績,也以0.5場勝差擠下勇士重返西區第一。

上半場獨行俠雖然飆出62%三分球命中率且投進10顆三分球,但籃板卻大幅落後金塊11個,且金塊約基奇獨砍22分,萊爾斯(Trey Lyles)也攻下13分,中鋒普朗李(Mason Plumlee)更在半場結束前一人推進前場上籃放進2分,金塊也因此取得5分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▲金塊約基奇攻下32分、16籃板、4助攻。

第三節金塊再以一波14比0攻勢將分差擴大至10分進入決勝節,決勝節最後5分鐘金塊領先9分,獨行俠馬休斯(Wesley Matthews)試圖單打莫瑞卻遭他火鍋伺候,莫瑞隨即發動一人快攻推進前場以歐洲步取下2分,隨後約基奇與普朗李再賞獨行俠2記火鍋,獨行俠連遭重挫攻勢不濟,終場也以8分敗給金塊。

金塊約基奇繳出32分、16籃板、4助攻,莫瑞繳出22分、7籃板、15助攻,赫南高梅茲(Juancho Hernangomez)、普朗李、莫里斯(Monte Morris)、畢斯利(Malik Beasley)、萊爾斯等替補球員也全數得分上雙。

獨行俠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攻下30分,唐西奇(Luka Doncic)攻下23分、6籃板、12助攻,馬休斯則有14分。

▲▼ 唐西奇(Luka Doncic)。(圖/CFP)

▲獨行俠後衛唐西奇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約基奇莫瑞獨行俠金塊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「史上最佳」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.8%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