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盤點7款最佳HTC手機 這支2年前的機款搶進前3名

▲HTC U11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▲HTC U11排行第二名,是不少外媒評選的「最佳手機」榜單常客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曾是Android王者的HTC近來逐漸衰落早已不是秘密,即使該公司曾是最富熱情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,但如今它已不再能掌握市場或消費者的想法了。但這並不代表HTC的手機很糟糕,Tech Advisor報導指出,雖然如今的HTC有時仍會做出奇怪的設計決策,但其硬體技術依然純熟。

從U12 Plus的光華透明玻璃設計到經濟實惠的Desire系列,即使如今三星、華為等競爭對手已經在銷量方面大大超越了HTC,HTC依是Tech Advisor的關注焦點之一。為此Tech Advisor盤點7款HTC手機作為粉絲的入手參考。

排名依序為:

1. HTC U11+
2. HTC U11
3. HTC 10
4. U12 Life
5. Desire 12+
6. U11 Life
7. U12+

儘管U12+已經推出,但由於該手機主打的「感壓式按鍵」十分難用,因此仍將U11+列為做好的選擇。該機款價格甜蜜,且有著128GB的標準儲存空間,螢幕大並擁有防水功能。至於第2名的U11,則早已是不少外媒評選的「最佳手機」榜單常客。除了該機款一樣擁有便宜的售價外,其接近旗艦的硬體規格及Edge Sense也是榮登亞軍的理由之一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排行第3的HTC 10為2016年發布的機款,但即便時序已到了2018年,HTC 10仍是一款相當好的智慧型手機,該機款價格合理,且具有堅固的構造及質量,雖然如今它的硬體已不如U11或U12+等機款,但仍相當不錯。雖然該機款後續可能不再獲得Android更新支援,但如果能以低價購入也是非常划算。

最後,最新發布的機款也尷尬地淪為榜單的最後一名。Tech Advisor認為U12+是一款令人失望的手機,其主打的「感壓式按鍵」可以說是一場嚴重的災難,其軟體也與先前機款沒有太大的更新,電池續航力也不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