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打開義大利地圖放大放大...驚見萌貓做鬼臉!眼神死笑爆網友

▲打開Google地圖放大放大...驚見萌貓「眼神死吐舌」做鬼臉!(圖/記者林韋辰攝) 

▲義大利的喵星人被捕捉到搞笑表情。(圖/翻攝自Jonathon High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仔細看Google map的景點,還真有意想不到的趣事。國外網友Jonathon High特別在Google map上搜尋義大利的景點「銀塔廣場」,找尋傳說中的「可愛貓星人」,只見牠真的對鏡頭擺出「厭世臉」,萌臉意外成為map上的新焦點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鎖定好地點後,從整顆地球開始往內拉,一路拉拉拉,拉到歐洲、拉到義大利,這時再拉到羅馬戰神古蹟區的銀塔廣場,利用小人裝置走進古蹟中,果真看到一隻虎斑貓「做鬼臉」,眼睛不僅眼神死外,還微微小吐舌頭,模樣相當勾錐和趣味。

同時也有其它網友也搜尋一樣地點,在不同角度看到旁邊還有一隻喵喵,慵懶地趴在上頭曬太陽!網友看完紛紛笑說,「天啊也太可愛了」、「這是什麼臉呀哈哈哈」、「這張臉讓人難以忘記」、「我也想找到這隻貓」,但後來有不少人再次實測,發現Google map已經刪除了牠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打開Google地圖放大放大...驚見萌貓「眼神死吐舌」做鬼臉!(圖/記者林韋辰攝)

▲還有另隻同伴。(圖/翻攝自TinyBubbleExtreme)

blep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鬼臉地圖義大利銀塔廣場 Largo di Torre Argentin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