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 豬豬人萌倒觀眾 有機會當主角!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在北美上映首周末獲得3540萬美元的票房,登上冠軍寶座,這部被譽為影史最棒的蜘蛛人電影,出現了6位來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人,擦出的火花令人驚喜,當中又以「豬豬人」最受觀眾注目,現在製片更鬆口這可愛的角色未來有機會當主角。

台灣翻譯叫作豬豬人,英文名為Peter Porker、Spider-Ham,可不是胡搞的角色,首次現身於1983年的《Peter Porker, the Spectacular Spider-Ham》,也出現在電視、遊戲裡,小小身軀打起架來也不容小覷。

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豬豬人。(圖/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豬豬人。(圖/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劇照)

對於豬豬人會不會有自己的電影,製片Amy Pascal和Avi Arad接受《Vanity Fair》訪問時,便表達了開放態度,「當然!你可以想像得到孩子們多喜歡這角色」、「我們想要小豬」,為該角色配音的約翰莫藍尼(John Mulaney)也樂觀其成。

因為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大成功,索尼影業打算繼續推出續集和外傳電影,其中一部為全女蜘蛛人電影,包括Spider-Gwen,Spider-Woman和Silk。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融入美漫風格,不只是超級英雄,更刻劃出角色深度,貼近人心,已經獲得獎季多項大獎。

▲▼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6位英雄首度同框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。(圖/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劇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