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托洛威斯基想返鄉回灣區打球 巨人出動高層積極爭取

▲多倫多藍鳥隊托洛威斯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 )

▲明星游擊手托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明星游擊手「兔肉」托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在遭到藍鳥釋出後,馬上成為自由市場中的搶手貨,據傳至少有6支球隊有意網羅。托洛威斯基陣營在台北時間19日舉行公開訓練,有多隊球探前來觀察,其中巨人更是出動大批人馬觀察,動作特別積極。

根據《Yahoo Sports》資深記者帕森(Jeff Passan)報導,這場托洛威斯基的公開訓練計畫,巨人派出球團高層前往,展現網羅的誠意,包括棒球事務部柴迪(Farhan Zaidi)和教頭波奇(Bruce Bochy)都來到了現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托洛威斯基於加州灣區出生,在被藍鳥釋出後,曾對外表達想要回到家鄉打球,願意為巨人或是運動家隊效力。為了提升市場價值,他也不排斥轉往其他防區,盼為自己增添更多機會。

明年巨人內野陣容預計不會有太大的異動,游擊大關將由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鎮守,二壘手為帕尼克(Joe Panik),「龍哥」隆戈利亞(Evan Longoria)鎮守三壘防區,一壘手則是貝爾特(Brandon Belt),爭取托洛威斯基加盟能夠提升內野深度,但實際上並不是巨人最迫切需要補強的位置。

托洛威斯基近3年期間因傷勢困擾僅為藍鳥出賽238場,打擊三圍.250/.313/.414,合計擊出36支全壘打、貢獻122分打點,貢獻度不如預期,迫使藍鳥認賠殺出,目前他合約還剩餘2年3800萬美元,包括2021年的球隊選擇權,以及400萬美元買斷金。

▲▼托洛威斯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托洛威斯基有意為家鄉灣區球隊效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巨人兔肉托洛威斯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