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王柏融加盟火腿 陳禹勳激勵:向日職證明台灣人不是吃素的

▲陳禹勳(中)祝福王柏融(右)加盟日本火腿。(圖/陳禹勳臉書)

▲陳禹勳(右)祝福王柏融(中)加盟日本火腿。(圖/陳禹勳臉書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今天(19日)下午在台灣舉辦加盟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記者會,Lamigo桃猿隊友「鄉長」陳禹勳在臉書上公開祝福,要王柏融向日本職棒證明「台灣人不是吃素的」。

王柏融透過旅外球員制度,入札競標加盟日本火腿隊,3年合約、合約總額400萬美元,19日下午2點在W飯店召開加盟記者會,日本火腿隊社長竹田憲宗、監督栗山英樹都會親自來台出席,王柏融將穿上火腿隊球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與王柏融一起奮戰3年多的隊友「鄉長」陳禹勳,19日早上便在臉書上貼文祝福,「恭喜我的神隊友大王,今天要加盟火腿。」

陳禹勳也對王柏融火力幫忙表示感謝,他說:「這些年跟你同隊奮戰很開心,很多緊張的比賽中讓你火力Carry,要跟你說聲謝謝照顧~~~~。」

最後不改陳禹勳的本色,鼓勵王柏融的話,「你ㄧ定會向日本職棒證明台灣人不是吃素的,台灣滷肉飯不比日本壽司差!」。

文末還寫了「#深深祝福」、「#台灣至寶」、「#世界的大王」、「#王柏融」。透露著不捨、祝福及鼓勵的各種文字。

陳禹勳臉書貼文如下:

恭喜我的神隊友大王,今天要加盟火腿
這些年跟你同隊奮戰很開心
很多緊張的比賽中讓你火力Carry
要跟你說聲謝謝照顧~~~~
你ㄧ定會向日本職棒證明台灣人不是吃素的
台灣滷肉飯不比日本壽司差!

#深深祝福
#台灣至寶
#世界的大王
#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