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寒媽帶兩小孩買兩根熱狗:晚上配飯吃 她拭淚串通賣場員工送暖

量販烤雞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小姨婆聽到母子三人的對話,擦乾眼淚決定和賣場員工串通做好事。(圖/烤雞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曾婉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謝謝妳!一名女網友和小姨婆逛大買場,聽到一名媽媽帶兩名小孩的對話,小姨婆決定和賣場員工串通,送給一家三口溫暖,但過程中卻遇到一名口出惡言的歐巴桑。對此,許多網友直呼溫暖,「功德無量」、「善良的小姨婆」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17日下午5時多,她和小姨媽看到一名媽媽帶兩個小朋友,從穿著看起來好像日子不是很好過,媽媽手上拿兩根熱狗,妹妹一直想吃,「媽媽和小哥哥跟妹妹說晚上配飯吃,然後他們三個人就往麵包區試吃盒裡,每樣都試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她聽到妹妹對媽媽說,「媽媽~這裡吃麵包不用錢,以後可以常常帶我來嗎?」她聽到心很酸,轉頭看到小姨婆擦眼淚後,走到披薩的櫃檯,買現做披薩、一隻烤雞、麵包和饅頭,跟熟食區的人串通,告訴母子三人這是熟食區的活動 ,他們是進入熟食區的第100名客人,所以東西是送的。

▼小姨婆掏腰包買披薩、烤雞、麵包送給母子三人,但對方並不知情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拿坡里披薩被公認披薩之最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原PO指出,結果有一位歐巴桑就說了一句,「錢多喔,有錢也不用這樣搖擺(台語,指囂張)。」她直呼歐巴桑可惡,「他們試吃的時候,這個大嬸也在雞雞歪歪,真的很想巴下去,不口出惡言很難嗎?」

有網友說,「怕他們會以為有這活動會常去,結果都沒有」;原PO回,「有跟他們說這三天的活動,今天是最後一天。」還有人好奇,「請教我如何結帳?有機會我也會這麼做」;原PO回,「拿沒貼價錢一樣的袋子,把東西放進去給他們,有價錢的空袋子給我們,東西由熟食區的工作人員給他們,而且要他們過了收銀台才可以給他們,要不然會被拆穿,可能會傷到他們的自尊心。」

其他人大讚原PO和小姨婆太溫暖,「天冷冷~心暖暖,別讓別人影響了行善的心,祝福妳們」、「行善做好的事很棒,不需要理會那種負面口出惡言的」、「好人會有好報!姨婆好棒」、「你們真是太棒了,給予幫助還能顧及對方的尊嚴」。

►媽站店外瞪!國小妹邊哭邊吃「噎到吐了」 隔桌女揪心:情緒勒索

►影/幫我買包衛生棉!男友狂盧8分半「這樣不MAN」 女友冷回一句完爆

►把柴柴帶回家,領免費Line貼圖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hvs8786q

►超Q《柴語錄》Line貼圖免費拿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hvs8786q

►柴柴學壞講幹話!24張貼圖這裡載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hvs8786q

►加ET酷搜好友,送《柴語錄》貼圖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hvs8786q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