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躺著贏? 孫大千指楊翠5特質成「超級助選員」

▲促轉會委員暨發言人楊翠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楊翠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推出新台幣「去蔣化」,引起熱議。對此,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19日表示,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有5項特質,將成為民進黨2020頭號敗家人物,以及國民黨超級助選員。

促轉會日前研議,將1元、5元、舊版10元及鈔票200元等,具有過去威權象徵的國幣進行改版。楊翠日前表示,「國幣改版是日常性,都可以因應國內夾娃娃機盛行,增加鑄造10元硬幣,新台幣改版不能有正當性嗎?」。此話一出,引發熱議。

對此,孫大千在臉書指出,楊翠將會成為民進黨2020年的頭號敗家人物,因為具備5項特質, 第一,自我陶醉的把仇恨心當成使命感;第二,無可救藥與主流民意脫節;第三,擁有地表最強文青風。

孫大千表示,第四,楊翠毫不在意民進黨的死活,將實踐個人信仰置於民進黨的選舉成敗之上;第五,深怕民進黨在2020年失去政權,所以在未來的1年內,將不計代價貫徹理念。

孫大千狠酸,有這樣的超級助選員,難怪國民黨的諸位太陽們根本懶得改變,自認為躺著都會當選了。

關於「促轉會推新台幣改版」,你還想看更多

獨/促轉會新台幣改版要花多少錢?央行數字曝光:全改要450億
促轉會要改版新台幣 宅神:東廠根本沒消滅還變本加厲
促轉會「去蔣化」惹議 卓榮泰直言:人民很難說好
促轉會拋國幣改版 綠委都反對:先拼經濟吧!
促轉會推「去蔣化」 蔡英文:這不是我說了算
促轉會再提「去蔣」 朱立倫:民進黨學不會教訓必被唾棄
新台幣去蔣化遭砲轟 促轉會解釋要先經過「機關協調」三步驟
促轉會推國幣改版 藍委怒:預算全刪、2020公投廢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