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密辦轉運趴?強度九字尾 日期賓客曝光

噴汗秀胸肌六塊肌!孫安佐分享獄中生活 網挺:支持你當YouTuber。(圖/翻攝「Sun Edward」YouTube)

▲孫安佐在網路上秀壯碩肌肉。(圖/翻攝「Sun Edward」YouTube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藝人孫鵬、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涉恐攻,關押260天後在12日晚間抵台返家。回台後孫安佐沒閒著,不僅更新YouTube頻道放上秀肌肉影片,引起網友關注堪稱新一代網紅。據悉,即將在2019年1月1日滿19歲的孫安佐,因為適逢民間習俗的「九字尾」,所以親友正在籌辦一場「轉運生日趴」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民間習俗逢九必凶,2019年1月1日剛好是孫安佐19歲生日,親友為了要讓他順利度過九字尾,打算在北投5層樓的透天厝低調舉辦生日趴。目前孫家住的北投透天厝,共5層樓,權狀坪數93坪。現在孫家一舉一動全被監視的情況下,在家辦個低調溫馨的生日趴,確實是個好主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狄鶯一直放心不下在美國求學的孫安佐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▲狄鶯與孫安佐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根據了解,如果孫安佐真的舉辦生日趴,屆時孫鵬的兄弟庹宗康、屈中恆和狄鶯的閨密王彩樺、陳美鳳、楊懷民等都會是座上賓。另外,狄鶯胞姊狄玫及孫安佐的國高中好友,也可能會是主要賓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