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穩交3年噴綠光! 趁他出國…妞妞勾「棒棒堂富二代」過夜12hr

▲一前一後離開歡唱場所的謝富丞和妞妞,終於在暗巷裡相會,兩人還拉了一下手,做出暗巷調情動作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圖文/鏡週刊

今年5月,小鬼接受媒體聯訪時竟作如此告白:「我覺得妞妞很可愛…她是我的菜!」對於偶像包袱向來很大的他,等於已經公開戀情。沒想到事隔半年,兩人戀情竟然急轉直下,本刊直擊,妞妞趁著小鬼在韓國工作,自己深夜外出狂歡就算了,而且還跟別的男人回家。

日前本刊在深夜的台北東區,直擊戴著口罩的妞妞離開錢櫃,旁邊緊緊黏著的人不是小鬼,而是一名穿搭潮到出水、長相頗有陳冠希風味的男子。據查,當晚是陳夢晨的慶生宴,而陳夢晨之前才被本刊拍到有名光頭帝寶男友定期呵護,因而聲名大噪。

謝富丞舉手投足頗有富家公子氣息,本身對潮牌也有研究的他,日前被本刊直擊從台北東區錢櫃走出,看似一個人,其實之後還有玄機。

一分鐘後,把帽子壓得超低、戴著黑色口罩的妞妞也走出錢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該名「小陳冠希」,則是比小鬼年輕6歲、29歲的前棒棒堂底迪謝富丞。只見唱歌當晚他喝到一臉醉相,勾了一下她的手手,然後身體跟妞妞愈靠愈近,不過可能礙於在公開場合,所以還沒更親密的舉動,不過最後他們一起上了計程車,然後一路回到謝家。

謝富丞坐在別人的摩托車上,一邊看著在旁比手劃腳的妞妞,兩人的深夜談心看似十分開懷。

謝富丞和妞妞一起走到路旁叫車,兩人的服裝品味看似差異甚大,卻很有默契地將小包掛在腰前。

上計程車後,妞妞跟謝富丞一起回家。

回到謝富丞住家後,疑似害怕被拍,謝富丞獨自往前走,留下妞妞在後。

直到隔天下午2點多,妞妞才終於踏出謝富丞的家門。掐指一算,時間距離2人回家過夜已經長達12小時,可見這場春宵多麼持久。離開謝富丞家之後,晚上8點左右,妞妞換了件黃色外套,然後又搭著計程車、熟門熟路回到謝家!

第二天下午,謝富丞獨自開車出門。

下午才離開謝家的妞妞,到了晚上8點多再度回到謝富丞家。

晚上近十點,謝富丞的友人和妞妞出門,他拉著行李箱,看似準備出遠門。

原來妞妞是去深情送機,感覺是謝富丞關係很好的友人。

妞妞回的家,是跟當年她和小鬼被拍到同居的同棟大廈。

由此不禁令人好奇謝富丞到底有啥吸引力?或者妞妞跟小鬼之間到底出了啥問題?才讓妞妞對謝家如此流連忘返。到了晚間10點,妞妞又像個小女生般,陪伴謝富丞到機場,送機完後獨自一人回家。重點是妞妞回的家,正是過去2年她被拍到跟小鬼進出的同間東區大廈。

之前妞妞跟小鬼被直擊同居,如今妞妞趁著小鬼出國工作,跟著「小陳冠希」玩到深夜、然後跟他回家。

 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穩交遭狠劈】富二代「小陳冠希」 計程車上喇舌膠味女團成員
【穩交遭狠劈】小模女友5天尬3男星 小鬼綠雲不散
【穩交遭狠劈】C奶女團成員曾被襲胸 她還自曝和林俊傑舊愛大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