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電車癡漢露內褲27秒暴衝3次氣質妹 3男乘客同時出手推開

內褲癡漢騷擾氣質妹,3男乘客超暖救援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populus1q3)

▲前他男乘客幫忙推開騷擾女子的癡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populus1q3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電車一名圍著圍巾的氣質女子白天搭乘電車,卻遇到疑似喝醉酒露出半件內褲的癡漢,幾度逼近擺動腰部做出騷擾動作,幸好旁邊3名男乘客見狀馬上幫忙出手制止,聯手將男子推開,而這暖心的一幕全被其他乘客拍下。

影片中,穿著深藍色大衣、圍著圍巾的女子原本好好坐在位置上,但穿著綠色外套的男子上車後就站到她面前,並且在27秒內連續近距離逼近3次;旁邊3名男乘客發現她被嚇到不知所措,立即一起伸手幫忙制止,沒想到男子被推開後還頻頻使力想往前靠近,嚇得她忍不住當場落淚。

內褲癡漢騷擾氣質妹,3男乘客超暖救援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populus1q3)

▲男子的內褲幾乎都快全露出來了。

拍下這段影片的網友「masato@vvvzp」事後在推特PO文指稱,綠色外套癡漢是在東京惠比壽站上車,疑似是喝醉酒,但不知道是喜歡穿垮褲還是故意的,內褲幾乎露出大半件,後來甚至直接仰躺在電車走道上,他在五反田站下車之後,馬上就把影片和目擊過程告訴站務人員。

影片傳開後推特網友大多都很氣憤,紛紛留言說,「這種人就應該先賞他一記昇龍拳」、「旁邊兩位阿伯人超好」、「就像是在守護公主呢」、「男子的行為已經不是騷擾,是犯罪了吧?好可怕」。但也有人提醒原PO,雖然是在替受害者抱不平,但影片中清楚拍下女方的臉,恐怕會造成困擾,目前這部影片已經被刪除。

▼有日本網友感嘆,電車癡漢的事件近年來似乎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,女性出門還是要多注意周遭有沒有可疑人士。(示意圖/記者賴文萱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▼旅遊,旅行,電車之旅,女生一個人旅行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►把柴柴帶回家,領免費Line貼圖

►超Q《柴語錄》Line貼圖免費拿

►柴柴學壞講幹話!24張貼圖這裡載

►加ET酷搜好友,送《柴語錄》貼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