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男女殺嫩妹做「人肉餡餅」:像牛肉很好吃!還餵死者女兒

▲▼巴西3男女都是食人魔,共同殺害了3名女性。(圖/翻攝自9news)

▲巴西3男女都是食人魔,共同殺害了3名女性。(圖/翻攝自9news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巴西發生一起超驚悚的食人魔凶殺案,男子內格蒙特(Jorge Beltrao Negromonte da Silveira)、他的老婆伊莎貝爾(Isabel Pires )以及小三布魯娜(Bruna Cristina Oliveira)共同犯案,他們引誘年輕女性擔任保母,接著把對方分屍吃掉,還將人肉做成餡餅拿到街上賣。

「每日郵報」報導,三人至少已經聯手殺害了3名年輕女性,謊稱要提供保母的工作,將受害者引到家中之後加以謀殺,還會先舉辦嚇人的「淨化儀式」,接著伊莎貝爾把死者身上的人肉做成墨西哥式燉菜,或是傳統肉餡餅,除了自己吃之外,她還跟布魯娜一起把這些食物拿到酒吧或餐廳,有些還分送給鄰居。

內格蒙特曾用鐵鎚和殺魚刀謀殺一名17歲的女性,當時受害者18個月大的女兒就在旁邊看著,隔天中午,他們還餵這個孩子吃媽媽的肉當午餐,之後把這個孩子當成自己的撫養。殺了人取下肉之後,三人會把骨頭埋在自己家的後院。

另一起謀殺案裡,伊莎貝爾邀請一名女性到家中,稱要給對方聽聽「上帝的話」,接著內格蒙特就從背後,一刀往該女的喉嚨刺下去,另一名受害者也年僅20歲。

這起事件在當時震驚全球,三人皆在2012年遭到逮捕,在法庭上,內格蒙特辯稱,他殺的這些女性將來都會生出竊賊和小偷,他們只不過是在幫忙「淨化世界」,除掉那些未受教育、充滿負能量的人,降低過剩的人口。他們更相信,吃這些受害者的人肉可以淨化自己的謀殺的罪行。

警方當時在三人的住家後院找到受害者部分遺體,還發現一本內格蒙特寫的約50頁的書,名為「精神分裂症的啟示」,內容提到,他時常會聽到許多聲音,對於殺害女性感到很著迷,其他內容包含黑魔法、凌虐和吃人肉等等。

在一段2015年於監獄的訪問中,內格蒙特形容妻子與小三做的這些菜色「很好吃」,通常一個人可以吃3到4天,他們三人會午餐和晚餐都吃,「人肉對我來說,又跟牛肉沒什麼兩樣,吃起來也一樣」。

這起案件在昨日開庭審理,最後內格蒙特被以雙重謀殺、隱瞞罪刑、毀滅屍體和強盜等罪名起訴,判刑71年,妻子伊莎貝爾則被判68年,小三布魯娜遭判刑71年又10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