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就愛「泥面膜」 同場加映5招要你越敷越美!

2018年12月19日 19:30

▲▼歐陽娜娜敷泥狀面膜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、小紅書)

▲肌膚容易出油冒痘的娜娜,最在意的就是清潔保養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、小紅書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繼婦科藥膏引起軒然大波後,娜娜又在微博曬了一張可愛自拍,說著:「祝我明天考試順利,只求B不求A。」對照之前她分享的最愛面膜,臉上敷的應該是她最愛的Kiehl’s白泥面膜,為了避免大家又學壞,《ET FASHION》給大家幾個敷深層清潔面膜的小提點吧!

▲▼歐陽娜娜敷泥狀面膜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小紅書)

照片中的娜娜臉上敷著泥面膜,看起來十分可愛,但看起來泥面膜已經全乾,建議娜娜要趕快洗掉了喔,以免臉越敷越乾!除此之外還有哪些要注意呢?

▲▼歐陽娜娜敷泥狀面膜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、小紅書)

敷面膜前先讓毛孔張開

敷深層清潔面膜前,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讓毛孔張開,這樣才能發揮最大清潔力,建議可以先敷上熱毛巾或是先沖完熱水澡藉由蒸氣在臉上作用後,再敷面膜效果會最好。

不要太頻繁使用

清潔面膜建議一個禮拜一次,娜娜分享她有時會敷在痘痘部位,可以讓溼氣重的豆豆乾掉,如果是有頭的痘痘那就更好處理了。

敷完請立刻保濕

通常敷完深層清潔或是泥面膜會讓肌膚變得緊繃乾燥,記得在敷後做好保濕,依照你的肌膚狀況選擇適合的保濕產品。

面膜不要塗眼周

如果不是油性肌膚,建議不需要整臉塗抹,尤其是脆弱的眼周需要避開,建議敷在容易出油的T字、下巴,和鼻翼容易分泌油脂的部位就可以。

面膜8分乾就沖掉

很多人總等到面膜全開出現裂紋才願意洗掉,這樣會使面膜吸走肌膚內的水分,反而會使肌膚乾燥,趁著大約八分乾就可以洗掉,這樣最剛好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