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蒼井空「喝醉狂吐」尋到真愛 老公1句話打動她

2018年12月19日 09:30

記者吳睿慈/專訪

35歲前AV女優蒼井空是暗黑界「資深前輩」,自AV界出道、轉行、前往大陸耕耘事業,直到1月發表結婚宣言,一路以來的努力,連網友都認同,留言下方充滿許多祝福。結婚以來,她鮮少對外提及談到老公,12月來台感謝粉絲的支持,有誠意地帶著老公一併出席,接受《ETtoday》專訪時,揭開DJ Non神秘的面紗,提起老公,她滿臉幸福形容:「他是個溫柔的男人。」

▲蒼井空接受專訪揭開老公神秘面紗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蒼井空接受專訪揭開老公神秘面紗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▼           蒼井空專訪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蒼井空在聚會上喝醉,卻因此找到真愛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蒼井空透過朋友圈的介紹認識Non,男方一開始就展開熱烈追求,但她希望交往對象是以結婚為前提,不確認能不能把自己的一生交付給對方,直到有一次,在朋友的慶生會上,她不小心喝醉了,都是老公在照顧她,「我喝到吐,他卻稱讚『好可愛』,我心裡想說『都吐成這樣了,你還覺得我可愛』。」老公的體貼終於打動她的心,決定與他走下去。

結婚到現在1年,蒼井空非常幸福,「這是我很嚮往的婚姻目標,現在這樣的自己是最幸福的,最能感覺到愛的階段。」與個性溫柔的Non結婚,讓她對於婚姻改觀不少,「很多女性要負擔很多家務事,但老公家事通通都會做,結婚時,我甚至比一個人生活家事做得還少。」她為老公打100分滿分,兩人從交往到結婚都沒吵過架,她笑說:「我什麼事情他都接受,所以,我有時候也不會發覺我錯了。」

▲▼       蒼井空感謝粉絲記者會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蒼井空為老公打100分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夫妻倆從沒吵過架,那如何一句話惹怒老公?蒼井空陷入長時間沈思,最後笑著表示:「好像沒有。」直到訪問結束時,她繼續想著如何一句話惹怒老公,工作人員出聲表示:「如果是說他禿頭呢?」她只是笑笑回答:「那他也只會反駁說『我才不是』,不會生氣。」不用言語多說明,也能令人真實感受到她找到幸福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