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幫我買包衛生棉!男友狂盧8分半「這樣不MAN」 女友冷回一句完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會沒臉抬起來……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,表示生理期來了但衛生棉卻剛好用完,只好私訊男友請他買一包回來;沒想到男友為此打電話來狂盧8分半鐘,「我一個大男人去買衛生棉很丟臉耶!」原PO安靜聽完後只冷冷回了一句話,立刻完爆男友,讓他乖乖抱了2包衛生棉回家。

▲▼原PO請男友幫忙買包衛生棉,沒想到他卻打電話來狂盧8分半鐘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、資料照)

▲男友見到「幫買衛生棉」的請求後,立刻打電話狂盧8分半鐘「很丟臉耶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、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老公,你幫我買一包給我,我沒有了!」原PO秀出截圖,表示當天發現衛生棉用完後立刻傳訊男友請他幫忙買,怕他買錯衛生棉牌子,還特地傳了照片給他,沒想到男友看了後卻打電話回來唉唉叫,還發表了長達8分半鐘的「大男人理論」,直言「我一個大男人去買衛生棉很丟臉耶」、「這樣會讓我失去男子氣概,完全沒有臉抬起來!」

話筒另一頭的原PO默默地聽著男朋友狂盧,最後只冷回一句「那你回家刷床單吧!不然就買新的床單!」男友聽完後瞬間愣住,還抱了2包衛生棉回家,要原PO用好、用滿,「老子要省床單錢」,還揶揄「還好你不是叫我買驗孕棒!」

網友看完原PO經歷笑翻,「我老公都不想幫忙買耶,因為一個牌子、一種尺寸就分好幾種,他有選擇障礙」、「我老公覺得買這個很帥氣,表示他有老婆」、「拎北幫我老婆買,走路都有風勒」、「我家的豬隊友連護墊還是衛生棉都分不清」、「我老公都拿著走秀呢」、「我男友怪怪的,還教我如何使用衛生棉條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