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樹上驚見「血色3頭蛇」嚇傻!網嚇:根本青眼究極龍 神人解答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到山中遊玩時,意外發現樹上有奇異的紅色生物,立即拿出手機拍下,po網後詢問網友,「有人知道牠的名字嗎?」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嚇傻,但還是有神人一眼就看出這是怪獸「摩斯拉」的原型生物「皇蛾」。

▲▼樹上驚見「血色3頭蛇」嚇傻!網嚇:根本青眼究極龍 神人解答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看到樹上的奇異生物直接嚇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兩張照片,內容可以看到,樹上有疑似「3顆頭」的蛇盤聚,且顏色鮮紅,彷彿有毒的毒蛇一般,讓人不敢靠近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好像很大隻欸」、「這不是青眼究極龍嗎」、「這偽裝太厲害了,鳥遠遠看到就嚇死囉~」、「我以為大閘蟹在樹上幹嘛」、「我以為是三頭蛇...」、「以為是好幾條蛇」。

▲▼樹上驚見「血色3頭蛇」嚇傻!網嚇:根本青眼究極龍 神人解答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有網友認為這很像動畫內的怪獸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「皇蛾,看得到代表環境很好」也有許多網友直接解答,「蛇頭蛾」、「皇娥呀!已經很少見了」、「這個已經很少見了耶!非常珍貴」、「世界最大的蛾,3.40年前很流行拿來做標本裱框」、「蛾,但我覺得...牠幼蟲比較帥」。

皇蛾被認為是全球最大型的飛蛾,兩翅面積最高紀錄有400平方公分之廣,其前翅最長的紀錄亦有25至30公分,《哥吉拉》系列電影中的著名怪獸「摩斯拉」就是以皇蛾為原型,通常出沒於熱帶及亞熱帶地區的森林,主要分布在臺灣、東南亞、中國南部、馬來群島、泰國以至印度尼西亞。

▼皇蛾幼蟲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網友PO皇蛾幼蟲引發討論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►縫合30分鐘!破喉汪「戰士」擦藥痛到飛機耳 再過3天可進食

►貼心柯基叼拖鞋來...客人感動伸手「2秒崩壞」百萬網友笑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