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交換禮物超大箱!她開箱瞬間變臉...「實用長照組」貼心附女用裝置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聖誕節要到了,大家紛紛和朋友玩起交換禮物,享受佳節氣氛。台南的施小姐也和朋友相約過節,交換禮物的主題是實用。她抽到的禮物用一個體積龐大的箱子裝著,看起來很值得期待,但當她拆下包裝揭曉內容物時,臉上的微笑消失的無影無蹤,裡面的東西雖然豐富,但真正能用上的根本沒幾個。

▲她和朋友交換禮物收到「實用長照組」瞬間變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她和朋友交換禮物收到「實用長照組」瞬間變臉。(圖/施小姐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施小姐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發文,她和朋友玩交換禮物,收到的東西讓她瞬間厭世,「眼神死的聖誕交換禮物,有誰比我更悶,夜壺什麼鬼,蚊香什麼鬼,神明酒杯什麼鬼,浣腸什麼鬼,封箱膠帶什麼鬼,乒乓球什麼鬼,蠻牛什麼鬼。」

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她說,他們一群朋友說好一起玩交換禮物,主題是500元左右實用的東西,她準備了一組有手套、菜瓜布和清潔劑的「清潔組」,一應俱全非常實用,結果收到的卻是一些「莫名其妙」的東西。開箱之前,她看到超大包裝的禮物還非常期待,沒想到裡面的東西讓她瞬間變臉。

仔細看一下禮物的內容物,有人生浣腸、鱷魚蚊香、封箱膠帶、蠻牛、乒乓球3顆、神明酒杯,只有暖暖包和10顆足球巧克力勉強還用得到,最讓她無語的就是「夜壺」,她無奈地說,第一次收到這種好氣又好笑的禮物,「那夜壺不知道是怎樣,送禮的很貼心,夜壺還怕女生抽到....夜壺還有女用的裝置。」

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笑翻了,「看完內容物真的一整個笑死了」、「今天本來有點悶,看完頓時心情好多了」、「比悲傷更悲傷的事無誤」、「長照組」、「一個驚喜包的概念」、「這是翻家裡沒用的東西吧」、「哈哈哈哈太經典」、「哈哈!這個有才」、「我能感受到妳的眼神死」。

►獨/羅淑蕾告「綜藝咖」盛竹如 唸字卡「害我一覺醒來變兇手」

►小鬼撇戀情仍關心妞妞! 她「1句話」隔空劃清線:謝謝鬼哥

►柴柴學壞講幹話!24張貼圖這裡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